www.021c.cn
主角叫【米福】的小说是什么?
  • 护妻仙夫
    云思澜米福《护妻仙夫》
    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的云思澜,被当成是一棵摇钱树,在三十岁的时候,终于给亲哥攒够老婆本,本以为可以结束了解脱,那里会想到其父母又要求她必须给亲哥买一套房子。尔后被硬逼去相亲,相亲对象是一个秃顶的老男人,其人要求奇葩:第一胎生男孩就算了,如果第一胎生的是女孩子,第二胎、第三胎,都是的话,就必须…
  • 富掌天下
    徐玉苏靖州《富掌天下》
    北秦年间,时逢天灾,纷乱如潮。南有南陈望北鼎,北有北胡窃南土,忠与奸的较量,英与枭的博弈,胡虏欲南下,十万铁骑叩关门,陈兵欲北上,金戈铁甲掠王城。在国荡民喊之际,雁门郡望阳村的某家商贩宅院中,一个昏睡多日的小儿带着前世记忆睁开眼睛,看向这个灰蒙蒙的时代...
  • 灵缘界
    灵缘界 小说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值1,系统已激活…
  • 无限全程进化
    无限全程进化
    我穿梭在无限个不同的平行世界里。这一切怎么发生的,我至今都想不明白,我本来是个很淳朴的人,一个普通人,一个乡村教师,我很老实,容易被人欺负和欺骗,但是我觉得人都是性初本善的,我该以德报怨的感化他们。社会很不公,我是个好人,却要为了生活当勤杂工,送外卖,生活坎坷,为了养活我的妻子,她是个好女…
  • 重生之粉妆玉琢
    粉妆玉琢女儿身
    《重生之粉妆玉琢》彪蛮纯情野玫瑰X闷骚精分过江龙黄金美玉腰间缠,猎夫鉴宝两肩担;嗟叹深情薄如纸,怎料弄假却成真。
  • 天机谷道
    阴道 口道 谷道
    天际蝗族,借助稻草人灵魄,攻占五谷圣地,蜕变蝗族人。为了五谷圣洁,谷神主把五谷粒播撒人间,落入大丰米国。蝗族人野心勃勃,试图打造蝗族帝国,与人类共享天下五谷。圣地粮仓奉旨出界培育五谷粒,开辟天机谷道,打造天地粮仓。蝗族魔力,亵渎五谷圣法,大丰米国面临一场新奇五谷变革。五谷人问世,神谷装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