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米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 特殊传说同人千年宿命
    特殊传说长篇同人
    魂穿千年,一场宿命的相遇,时隔千年,命运将众人再次纠缠在一起,然而褚冥漾却早已在千年前做出选择,黑与白的无止战争,是命运恶意的玩弄,还是宿命......
  • 论魔王的自我修养
    hp论魔王的自我修养
    曾经有一位年轻的魔王,他傲慢而毫不自知,他理性又爱好逻辑,时而混迹在勇者队伍,时而辛勤劳作在魔王城。「殿下你究竟是在悲天悯人呢,还是在蔑视全世界呢。」「当然是悲天悯人,这种垃圾般的世界怎么配被我蔑视。」已完本:《静默契约的精灵使》新...
  • 不朽的骑士
    不朽炼骑士txt全文下载
    老兵不死,他们只会慢慢凋零。骑士,当然也一样。面对着眼前的刀枪和背后而来的匕首,坚持自己的信仰直至死亡。无论他们来自哪里,无论他们是否来自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甚至无论他们是否活着。他们终将迈向自己的终点,永不止步。
  • 星际战争:守护者联盟
    秦浩铁木《星际战争:守护者联盟》
    和平年代最怕什么?是战争!战争来临,你怎么做?跑?跑到A国?还是跑到月球?如果是星际战争呢?...高能预警,这是一本横贯星际时空追寻真爱的小说!两大战场,三方势力,五大舰队,涉及到宗教、军方、魂器、摆渡人各方势力盘根错节、藕断丝连,是天命如此还是神秘使然。一个冷不丁的穿越?穿越你妹哦!炫酷…
  • 诸天万界大当铺
    小说《诸天万界大当铺》TXT百度云
    客似云来万界开,奇珍异宝入门来,诸天万界大当铺,今天开门迎客了!葛小伦:“我想变强!”尹斌:“那典当了你的基因吧。”莫甘娜:“我想操死凯尔那个婊子!”尹斌:“那典当了你的身体吧。”路飞:“我想救回梅丽!”尹斌:“可以,那典当了你的爱情线吧,反正你也不需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以最强之名降临…
  • 异星神魔录
    异星成神录
    《异星神魔录》故事提要——异次元大陆诸王世纪与众神的传说
  • 特殊传说
    特殊传说txt精校下载
    全书我括番外和写作相关资料倒霉少年褚冥漾从小到大衰运缠身,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他永远不幸的悲惨人生。直到他高中联考那一天,功课明明没有不好,但联考当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变成只要能填得到学校就读的可悲状况。于是他将整迭的学校数据从后翻起,避开明星高中,直接填了排在数据最后的一所有着奇怪名字的学…
  • 异世葬歌
    小说《异世葬歌》TXT下载
    一个“LOSER”——失败者会变成什么样?赫李冬可从没想过这件事情——至少在他失败之前的确如此。别人他不知道,但他明白自己会是歇斯底里。就在他绝望之时,黑暗的轮盘无巧不巧正落在他身上。化身为无情的骷髅,在异世界踏上一条不能回头的纵横之路,一条人世间最冰冷的黑暗征程而终有一天,他将杀回那个地…
  • 虫皇主宰
    小说《虫皇主宰》TXT下载
    《虫皇主宰》全集 作者:雨夜猫头鹰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 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 臣服,或者毁灭! 我,就是虫皇,…
  • 特殊传说Ⅱ(第四集 救赎)
    小说《特殊传说Ⅱ(第四集 救赎)》TXT下载
    特殊传说Ⅱ(第四集救赎) 作者:护玄 简介 黑噜噜的魔使者、受重伤的摔倒王子、失踪的学长。 虽然说自己跟摔倒王子的感情没好到要替他卖命, 但看见他受重伤还几近要死了,心情就很难受。 算了算了,就当发一次善心做一次好事。 说不定救了他之后,他会对自己好一点 「你的治疗术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