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紫龙道】的小说是什么?
  • 圣斗士游星
    圣斗士游星1006圣斗士游星
    「他」是因时间之神带到这个世界的少年拥有谁都无法匹敌的才能,有着同年代人所没有的成熟和冷静,天生所具备的天赋是自神话时代以来最强。战斗的天才,冷静睿智的头脑,远远凌驾黄金圣斗士的强大战斗力,以纯粹之心能轻易打开究极小宇宙「Ω」的门扉,一个人就拥有结束圣战力量的圣斗士。对女神雅典娜转世的城户…
  • 鸿蒙虚无
    本书基本上在修真界不会有太多的逗留.本书大致的展路线是在:仙界,魔界、妖界、冥界、天使界(天使界直接
    作者:紫冰泪痕第一章衡灵星的传说(上)神界“万神禁地”之外,站着十几位神尊期修为的神人和一位天尊期修为的神人,近二十位神界金字塔一样人物,此刻却紧张的望着“万神禁地”之内。所有神的眼中透露出恐惧与兴奋的光芒。“万神禁地”内,一行十三位男子、一位女子各个都是脸色苍白的往前面光明的地方行走着,…
  • 都是地府惹的祸
    都是地府惹得货
    阎王爷的小舅子来了,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地府惹祸了!大批鬼魂涌到阳间,需要有人抓回去,更不幸的是,这个任务落在了范畴的头上。捎带脚,还要接待一些特殊客户......于是乎,窦娥来了,吕布来了,刘备来了,泰山来了,圣斗士也来了......连养活自己都费劲的范畴,要怎么来养活这些鬼呢…
  • 都是地府惹的祸
    小说《都是地府惹的祸》TXT下载
    《都是地府惹的祸》全集 作者:吴半仙 阎王爷的小舅子来了,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 地府惹祸了! 大批鬼魂涌到阳间,需要有人抓回去,更不幸的是,这个任务落在了范畴的头上。 捎带脚,还要接待一些特殊客户 于是乎,窦娥来了,吕布来了,刘备来了,泰山来了,圣斗士也来了 连养活自己都费劲的范畴,要怎么来…
  • 从超神开始拯救女神!
    从超神开始拯救女神!
    啊,我不想开后宫,我只是想拯救那些失足的女神们,给她们一个温暖的家!
  • 重生之道藏
    小说《重生之道藏》TXT下载
    《道藏》这款虚拟游戏的所有npc都是主脑以华夏历史人物或者神话人物为原型所创造出来的,主脑自称早在数千年前就监控过地球上的人类活动,清晰保留有华夏数千年间所有历史人物的影像资料,她以此向人类保证,她所创造的名人npc将与华夏历史人物保持完美契合,无论性格还是模样都将真实的保留,让他们集体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