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约尼】的小说是什么?
  • 反叛的德鲁伊
    小说《反叛的德鲁伊》TXT下载
    一个自出生没有见过自己父母的精灵,一个自出生便频频遭受族人冷眼的废物的故事。北欧神话“诸神黄昏”后新世界的背景,这里魔法繁盛,武道昌荣。元素师等级层次:魔法士、魔法师、魔技士、魔技师、术士、术师、咒士、咒师、神降士、降神师。武道家等级层次:武生、武士、武师、武宗、武王、武皇、武帝、武尊、武…
  • 港综最强boss
    综港最强boss小说
    (大家跳过前面从二十章开始看吧!)意外穿越港综世界的李诚,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母亲妹妹生活在一起。本以为能快乐的生活下去,却不想,这世界比想象中的混乱,母亲被小混混刺成重伤,李诚以为自己失去母亲,意外激活最强boss系统。(注:李诚母亲没事,请慢慢往后看。)李诚便暗自下了个决定,他要改…
  • 烽火悍将
    烽火悍将
    《烽火悍将》完结 作者藏静儿 [正文:序章命运齿轮的开启] “报告。” “请进。” 从办公室里往来沉稳的回答。 站在门口的薜娃娃推门而入,看见里面已经有两个高大的男人,而坐在办公桌前的,正是负责军部的最高统率——米歇尔上将。 别看米歇尔虽贵为上将,却是一个很平易近人,深得下…
  • [花降楼]穿越之菊花保卫战
    穿越之菊花保卫战漫画
    ☆、第一夜穿越者菊紧一觉醒来,我觉得鼻子像是给水呛了一样,连忙捂住嘴咳了起来。浑身湿漉漉的,再一仔细看,自己的手怎么变小了?还有我的脚,我的身体?而且这身貌似日本浴衣的衣服又是怎么回事?抬头四周看看,我竟然身处一个装潢得很日式的房间内,而此时此刻,我正坐浑身湿透地坐在浅绿色的榻榻米上,思考…
  • 我可以重置时间
    杰西卡丽塔《我可以重置时间》
    【如果时间不断重置在一天里,你会做什么?】阿飞:“我会嘿嘿嘿~”【那如果重置了一百年呢?不会感到厌烦吗?】阿飞:“等我烦了,我就去学习武技和魔法,以及一些有用的生活技能。”【那如果重置了一千年呢?你还会做些什么?】阿飞:“一千年啊或许会疯吧”
  • 菊花保卫战(NP)
    菊花保卫战(NP)
    菊花保卫战(NP)(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