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约翰斯】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神医
    丁晓雪秀秀《透视神医》
    屌丝实习医生赵飞扬,因为一场意外拥有了神奇的透视功能,从此和各路美女结下了不解之缘。水嫩小护士,麻辣女警花,高傲女总裁,当红女明星恩,熟归熟,人家可是很纯洁的呢!
  • 邪医小高手
    小月小高手
    邪医小高手(六元麻辣烫)
  • 重生有毐:军少宠上瘾
    楚清尘秦慕白《重生有毐:军少宠上瘾》
    《重生有毒:军少宠上瘾》作者:飘舞的阳光如果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最美好的她,遇见时光正好的他,从此金风玉露一相逢带着玉狐狸重活一世的她,发誓不嫁人,不交心机婊。前夫来骚扰,她举手想投毒,某军少:“让我来。”被心机婊闺蜜欺负,她举手想投毒,某军少:“让她滚。”“军少?为什么帮我?”某军少:…
  • 被人鱼王子赖上后我开挂了
    小说《被人鱼王子赖上后我开挂了》TXT下载
    平民出身的奥罗娜从士官学校毕业后,为了给自己惨死海难中的父亲报仇,毅然选择成为一名佣兵,不断调查维纳亚大陆上最神秘的种族——人鱼,并发誓要找出制造海难的人鱼族并赶尽杀绝!莱茵哈特:好害怕哦,赶紧捂住我的小马甲!奥罗娜:任务途中,奥罗娜救了一个老头子,老头子自称是她的灵魂伴侣,死皮赖脸要和她…
  • 重生有毐:军少宠上瘾
    小说《重生有毐:军少宠上瘾》TXT下载
    《重生有毒:军少宠上瘾》作者:飘舞的阳光 如果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 最美好的她,遇见时光正好的他,从此金风玉露一相逢 带着玉狐狸重活一世的她,发誓不嫁人,不交心机婊。 前夫来骚扰,她举手想投毒,某军少:“让我来。” 被心机婊闺蜜欺负,她举手想投毒,某军少:“让她滚。” “军少?为什么…
  • 纨绔透视
    纨绔剧透
    父母双亡的刘小毛意外获得透视眼,从此开始一段财色双收的传奇人生,有萝莉,有御姐,有制服,有童颜。
  • 记忆移植
    记忆移植技术
    她的身体里,有两个半的灵魂爱他,却被他当成了器皿;不爱他,却被他点点滴滴不经意的温柔所桎梏。痴痴缠缠,总有人是过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有毒:军少宠上瘾
    重生有毒甜妻宠上瘾
    重生后,她励志只做承欢父母膝下的乖女儿,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不谈恋爱,不交友,远离陷害她万劫不复的渣男,心机婊。闲来无事找把新研制的毒在渣男身上式式。让渣男的狐狸尾巴无处藏身。闲来斗斗心机婊,顺手喷出刚刚研制的喷雾,看看心机婊还敢用狐媚的外表去勾引别家的男人。遇到某腹黑男,我躲,我躲,我要…
  • 毒为你倾心
    我心倾情为你
    男男虐恋,将军攻毒医受豪放开朗的毒医受受被将军一次次伤透了心,受受最后干脆忘记。将军可不乐意,你忘记可以,我们重新过上以前不一样的日子,独宠你。咦将军能再次让小受幸福吗...
  • 八神庵
    八神庵黄sè
    喜欢打拳皇的朋友对八神这个形象肯定不陌生,他的实力强大,狂傲无比如果他到了异界呢?血发苍炎,看我八神纵横!猖狂嚣张,唯我称雄天下!八神风范,喜欢的绝对不可错过ps:如果觉得本书字数太少,不过瘾,可以先养着.也可以先宰老书《拳皇异界纵横》150多万字,已经完本了!!下面有键连①群:1071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