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纪东歌】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卦盘成精了
    我的卦盘成精了微盘
    晋江vip2017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93文章积分217,710,656好看能打话不多的护短攻x天资奇高什么都能算的卦师受。因为莫名的感应,玄戈把一个昏迷不醒的人捡回了出租屋。对方醒来后就不走了,声称自己占天卜地什么都能算,但给他算的卦没一次准。还蹭吃蹭住,经常隐性撒娇,时不时切…
  • 江湖指南
    剑指江南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一个从小怀揣武侠梦、认为自己生错了时代的少年,在一次见义勇为中“不幸”穿越。没想到却意外来到了梦想中的江湖世界,自己好像成为了一个大型武侠MMORPG的主角。于是,他决定好好珍惜这次“机遇”,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这个世界人人敬仰的侠之大者。且看中二逗比少年…
  • 登录异常
    女主小说登录
    传闻古蜀有大泽,神灵陨落,巨龙灭亡,只余恶蛟苟延残喘传闻有白狐红袍加身、现世,行于黑暗之中,苦苦寻找着一把钥匙又有传闻,一座“高塔”兀自高耸于宇内星海,千年不倒,在其脚下,众生争渡,伏尸不知几万里,那哀嚎之声不绝,至今仍在孤寂地回响这是一个似是而非又充满着未知神秘的世界两个相依为命的灵魂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