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绍青】的小说是什么?
  • 天剑流影
    天剑流影小说
    五代十国藩镇割据群雄争霸诸国战事连连江湖纷争四起李唐庄宗李存勖末孙为图唐室兴起之势穷尽毕生精力寄身南唐江湖与朝堂两边行走理想与信念在这个乱世纷争中能占多少分量命运会将他飘向何方一个皇族后裔朝廷命官自小引一疯癫的母亲相寄荒山生活唯有孤独与血泪相伴命运离奇历经磨难究竟如何将分崩离析的唐朝力挽狂…
  • 我是购物狂小姐
    我不是购物狂小说免费
    表面光鲜亮丽的美女萧逸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知名的广告公司。然而,浑身上下无一不是一线名牌的千金大小姐,其实只是个背负着巨额信用卡债的卡奴罢了,更不论清贫的家世带来的其他外债。糟糕的财务状况让她的生活一团糟,虽然试图戒掉名牌购物瘾,不过最终都在闪亮的奢侈品面前败下阵来。为了维护一个美丽的谎…
  • 黑道女王
    黑道女王
    《黑道女王》完结 作者:月色清凉 三个月后 肖明轩站在外滩,马上就要落下的夕阳分外美丽。 “小轩,他这么长时间没有消息,难道你还要找下去吗?”杨紫不无担心的看了一眼消瘦的肖明轩。 “有些人,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贵。我知道他还活着,也知道他一定会回来找我。因为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想念他。”…
  • 黑道女王
    黑道女王
    《黑道女王》第一部完结 作者:篱落 肖明轩站在外滩,马上就要落下的夕阳分外美丽。 “小轩,他这么长时间没有消息,难道你还要找下去吗?”杨紫不无担心的看了一眼消瘦的肖明轩。 “有些人,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贵。我知道他还活着,也知道他一定会回来找我。因为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想念他。”海…
  • 贤妻限时购:州长,请秒杀
    凌嫣苏博文《贤妻限时购:州长,请秒杀》
    "她不过是个又守旧又可笑的老姑婆。"当男友与闺蜜亲热嘲笑的耳语传入她的耳洞之时,她的整个世界都轰然倒塌。瓢泼大雨,一夜激情,她将自己彻底颠复。本以为一切都将是结束,不料却只是隐隐地开始。被他紧紧拥在怀里,由他咬着耳朵愤愤地说道:"坏妞,你最好识相一点。从今日起,为夫要将你打造成为贤妻!
  • 寒门千金
    寒门第一千金
    她女扮男装,风度翩翩,拥有男人也羡慕的一妻一妾。她英姿飒爽,面对两国王朝。一边是能给她高贵身份和富贵荣华,一边却能使她遍体鳞伤成为低贱寒奴。是阴差还是阳错,还是冥冥中自有定数。她无缘富贵之殿却做了低贱的奴隶。她带着有秘密的身世和与众不同的能力,本以为自己在现代的一死可以换得半世逍遥,殊不知…
  • 情空的一缕微光
    估一缕微光
    暗恋十年,结婚三年,整整十三年,绍青禾把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全都给了顾景迁,可哪怕这样,也敌不过他心上之人的一根汗毛!他拆她骨,扒她筋,饮她血。最后,甚至逼得她当着他面活生生捅自己五刀,满腔爱意,尽付东流
  • 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
    顾景迁熙熙《你离开了,却散落四周》
    《曾许你万丈星光》是一本都市虐恋小说,主要讲述了绍青禾顾景迁的爱情故事,绍青禾爱了顾景迁十三年,和他结婚三年,一个女人最美好的岁月,她都给了顾景迁,可却没能在顾景迁心上留下一点痕迹,甚至到最后顾景迁为了他的心上人,逼着她捅了自己五刀。
  • 欢迎加入交换游戏
    叶霆许绍青《欢迎加入jiāohuàn游戏》
    眼前一堵凭空堆砌十余米的高墙拦住道路。叶霆举起双手后退,在狭小的巷道中同队友瑟瑟发抖。身后退路已被封锁,身前来路被敌人包围。“我能投降吗?”叶霆小小声问到,身后队友将他一把推出。【副本结束】黑暗中叶霆起身,匕首在手指间灵活旋转几圈。叶霆回头。“我在笑?没有啊。”嘴角咧开的笑容嚣张且肆意。—…
  • 医仙冢,妃不嫁
    医仙冢,妃不嫁
    《医仙冢,妃不嫁》 作者:花共眠 她是苍茫山鬼医的弟子,兵法谋略,医术药理无一不通。 一次瘟疫,她遇到了那个身背仇恨的温润皇子,相助、相守、相爱、相离。 到了最后才幡然醒悟。 原来都是骗局,原来都是错。 那她就用这双手来抹杀那布局之人,用毕生所学来倾覆这江山。 分离的人还能否再聚,江山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