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绿真】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后院着了火:妻主拽翻天
    公子后院着火了妻主txt
    现代女子意外穿到女尊国,成为皇女不说,还成天被一群男人逼着结婚,还被追得团团转。什么可爱的、尊贵的、妖孽的、漂亮的、多才的各类各型应有尽有,还个个非她不可!唉,真头疼,还是卷了细软有多远逃多远吧!...
  •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女尊)
    我只认你是我妻主书包
    他说:“别忘了你曾经八抬大轿娶了我,休书已毁,我还是你的夫!”他说:“然儿,你不要我了吗?呵呵,没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他说:“在我心里我已经嫁给你了,即使远嫁他乡,我也要为你守贞!”他说:“姐姐,你说过自立就会娶我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娶我吧!”他说:“然,…
  • 旧时妆
    旧时妆
    作者:九优作品简介:遭交往三年的男友施暴,突然穿越到了一个伪大宋想她北京大学一介才女,竟然沦落到被卖进将军府给他们的大少爷冲喜,一朝为妾。老子娘认钱,认大哥,就不认他们姐弟,为什么如此不公!还有,那个谁?你真的是傻子啊!好吧,既然我嫁都嫁进来了,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子,这宅中的安宁就由我来守护…
  • 腹黑公主:妖孽夫君娶进门
    腹黑公主妖孽夫君
    人们都说她是云国最受宠的公主,在她看来这只是屁话根本不对。打碎一块玉佩为了赔偿他,皇帝老爹竟然把她许配给他,真是忒不会算账,难道她就值块玉佩钱?她不想便宜他,要自己选夫,娶夫告示贴到门口引来几个妖孽男子。得知消息他匆匆闯进府:“月儿,你想娶夫就娶我吧!”她指着身旁几个男子道:“人太多我不知…
  • 星宇漫游记
    游宇星球
    神秘的宇宙,奇异的世界。一场意外被外星人绑架离开了生长的太阳系,进入了浩瀚的宇宙,开启了一次非凡的宇宙奇异之旅······
  • 双面王爷的机灵鬼王妃
    王的双面精灵
    “本王就要她”某傲娇王爷在朝堂之上对着俊美绝伦的褚小将军一指,在战场上英勇神武的褚小将军不禁后退了两步。各文武大臣均用无比暧昧的眼光打量着这两个眉目如画俊美绝伦的男子。褚小将军被看得臊红了脸,轻咳了一声:“敬王殿下,用小妹的话来说,本将军可是个钢铁直男。”傲娇王爷嘴角一抽,随即又换上了一副…
  • 与邪帝为邻:师兄,宠入骨
    与邪帝为邻:师兄,宠入骨
    带着一只萌宠入学院,还遇到绝色师兄。某个妖孽语气诚恳:“小师妹,我想教你功法。”另一个妖孽一脸笑意:“小师妹,我想请你吃饭。”还有一个妖孽眼中精光闪烁:“小师妹,我知道这里有一处景色很不错。”又来了一个妖孽板着脸道:“师父说今晚除了小师妹,其他人都去闭关。”赶走了妖孽,他得逞的笑着:“现在…
  • 雨音袅袅
    飘飘细雨袅袅你背影
    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镇,某日迎来一位“不速之客”,顷刻间,小镇的宁静被打破。她说,她是来逃难的。他说,我对你提不上兴趣!他说,她是煞星。他说,他......
  • 毒妃苍穹倾绝天下
    毒妃苍穹倾绝天下书包网
    她——蓝狐儿,二十一世纪世界毒神“金蝎子”唯一的得意门徒,也是令国内外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毒狐女”。一身毒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朝穿越,化身十岁可怜小公主。当唯一的亲人惨死,她对父立下誓言:“昔日,你灭我母皇温馨家园,毁我母皇似火年华,如今,你还夺了我母皇最宝贵的生命。今日我若能活,最多…
  • 帝枭劫妃
    有声小说帝妃劫
    青阳翊菲前世为杀手界第一人,在被好友陷害后,重生到了赤炎国的青阳家族唯一嫡女“青阳翊菲”身上,并在神元大陆比试上认识了同为穿越者的上官澜瑾。两人一起成为“南累(lěi)学院”的学员,在一起完成各种惊险刺激的任务,经历了重重困难后,成为了生死之交,一起虐渣男,撕白莲。并在成神之路上,开启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