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罗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亲亲伯爵请温柔
    亲亲伯爵请温柔书包网
    秦罗儿从小就是暗黑集团老大的干女儿,同时也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女杀手,对外的身份是普通公司职员,在一次相亲的路上秦罗儿被不明物击中,竟然穿越了,尼玛,最无语的是,穿到英国伊丽莎白一世时期,穿的那一位才11岁,而且刚死了妈,自己也差点直接见上帝,跟母亲护卫流落不知名小岛。秦罗儿在小岛上,跟随母亲…
  • 亦魔亦成仙
    不成仙亦可成魔
    天魔狼三族大战之时,因天君杀了天族第一大将军被魔族囚禁的家人,而导致大将军宁彻走火入魔,成为新一代魔君。新任魔君带领着魔族势要成为三界的统治者。传说一万年才出现一个凤女,为三界带来和平统一。风起云涌,天地变色,两女同时降生,一皇族一平民谁才是为三界带来和平统一的凤女得凤女者得天下
  • 冷血公主的甜蜜爱情
    冷漠公主的甜蜜爱情
    希儿的冷血,是因为她要报仇!但是当遇上他后,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这是我第一次写,可能会写的不太好!但是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们支持!...
  • 思之如狂
    女尊思之如狂免费阅读
    剥腹取子,于心何忍?冷情大黑龙攻x话痨痴情麻雀受(真身凤凰)HE,生子(双胞胎)带球小跑,甜虐。攻:苍玦,受:南栖。副cp:溯玖x莲辰。见之不忘,思之如狂。长沂峰的小麻雀精南栖爱上了一条泥鳅精苍玦,追着他跑。可苍玦其实是条冷情大黑龙,身份高贵,莫得感情,像个冰块,他还挺嫌弃小麻雀。越战越勇…
  • 思之如狂
    思之如狂
    剥腹取子,于心何忍?冷情大黑龙攻x话痨痴情麻雀受(真身凤凰)HEHEHE生子(双胞胎)带球小跑甜虐攻:苍玦受:南栖见之不忘,思之如狂。长沂峰的小麻雀精南栖爱上了一条泥鳅精苍玦,追着他跑。可苍玦其实是条冷情大黑龙,身份高贵,莫得感情,像个冰块,他还挺嫌弃小麻雀。越战越勇的小麻雀却以话痨本色收…
  • 思之如狂
    思之如狂
    长佩VIP2019810完结 收藏:17571 评论:8566 海星:94686 剥腹取子,于心何忍? 冷情大黑龙攻x话痨痴情麻雀受(真身凤凰) HE,生子(双胞胎)带球小跑,甜虐。 攻:苍玦,受:南栖。 副cp:溯玖x莲辰。 见之不忘,思之如狂。 长沂峰的小麻雀精南栖爱上了一条泥鳅精苍玦…
  • 龙门狂朝
    罗文龙李依《龙门狂朝》
    玄幻:1烟雨江南、2方想、3无罪、4梦入神机、5流浪的蛤蟆、6烽火戏诸侯、7乱世狂刀01、8减肥专家、9静官、10开水蛋汤、开水蛋汤《龙门狂朝》——玄幻排行战因我开始。
  • 繁花似罗
    纪罗罗儿《繁花似罗》
    纪罗不明白,这烂俗的穿越剧情怎么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宫斗?宅斗?拜托,现实世界就是宅女一枚,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生格言,如今该怎么适应这不知道哪个年代生活?果然,家族姐妹众多,可还没等上演绿茶大战,胞姐已经帮你扫除障碍。果然,祖母是个厉害角色,可柔弱娘亲突然立起是什么鬼?更别提女儿控跟妹控的…
  • 重生之田园辣妻
    重生之田园辣妻无弹窗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我爱你,你却不爱我!而对于“商界小辣椒”江罗来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好不容易创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王国,还没嫁人,没好好享受成功的果实,人就死了!更痛苦的是重生异世,还成了没爹没娘又被赶出家门的小孤女!怎么办?躺在溪边,望着蓝天想了一天,江罗决定,那就干!爷奶伯婶嫌弃…
  • 笑君心之替身王妃
    慕羽凌轩煌《笑君心之替身王妃》
    她,本是杀手界叱咤风云的人物,虽身为杀手,却有着杀手不该有的仁慈。阴差阳错,灵魂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在这里她得到了她曾经不曾拥有过的东西——亲情。为了保护它,她愿意付出自己的自尊,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