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罗慕路斯】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战记
    罗马战士小说
    辉煌属于希腊,荣耀属于罗马。罗马不是一天建城的。荷马史诗后,流亡的特洛伊人寻找到一片陌生的国度,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时间:罗马建城前主人公:罗穆路斯安吉莉亚本文纯属虚构,学者不必深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罗马战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罗马战记最新章…
  • 欧罗巴英雄记 [精校]
    欧罗巴英雄记 [精校]
    《欧罗巴英雄记》全集[精校版] 作者:马伯庸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部 第一章不问鬼神入幽宅 〖世风惨淡心难古 尘不归尘土不土 沆瀣一气知是谁 何分凯撒与天主〗 这乃是耶历一千二百年时法兰西一位寒门诗人吕特勃夫所著的诙谐诗。吕特勃夫生于贫贱,一世穷困,却有讽喻…
  • 迦勒底的龙战士
    小说《迦勒底的龙战士》TXT下载
    “什么?让我去拯救人理?不去不去,凭什么让讨厌人类的本大爷去?不去不去。”某个男人这么推辞着。“什么!能许下万般愿望的圣杯?不去,还是不去。我的使命已经完结了。Bugster的命运也交托给Poppy和Parado了。不去!”然而下一刻,他的意识一沉。看着周围的树林,他大致明白了,这一切,还…
  • LIC:未完的传说
    LIC:未完的传说
    《LIC:未完的传说》完结 作者:Xerxes 序章 大殿黑暗的某处流下泉水,清澈冰冷,来自地底深处。石像的面部向上,仰望水流,像死后依然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泪水一样,流水抚过苍白的大理石面容,在一片死寂的黑暗中发出清脆的声音。 伸开的双翼,背负着深重罪孽般闪耀着暗黑的光芒。 身后传来的声音…
  • [综漫主黑契]Gate
  • 金刚狼:暗影恶魔
    金刚狼2人影
    (已签约)禁止搬运,禁止盗文金刚狼与一只恶魔作伴的话,他的人生会不会不一样?恶魔威力克没有性别,一个影子没有性别也是正常的。全文双方互相帮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