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罗晓阳】的小说是什么?
  • 初见之一往情深
    云泽罗晓阳《初见之一往情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冷清如夏玥风也会被轻轻一撞而记住了那位姑娘,至此,从前,以后再无人能入眼。如果他们之间的距离是100步,只要她愿意迈出一步,剩下的99步都由他来走。...
  • 真香的开挂人生
    我的女友是富二代女主
    一个自认为钢铁直男的林某人,终于想开了,不想奋斗了,走上开挂的道路。(被书名劝退的读者希望你能多瞅一眼,打开看看,写书不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侠种
    李慕凡李雁秋《侠种》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雪,在北方,九月里就开始下了!一彤云密布,朔风狂号,起先是因风而起的柳絮般,一丝丝,一片片,但不久,就像鹅毛一般满天飞舞。终于,积雪盈尺,白茫茫的一片,粉装玉琢,触目皆琉璃奇景,在一望无垠的旷野里,很难看见些颜色,或者动的东西。就有,那也是觅食的老鸦,为这雪白的一片,抹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