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翁倩】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第二次世界大战
    丧尸第二次世界大战
    丧尸第二次世界大战(十七书生)
  • 通天小妖(肥鸭)
    小说《通天小妖(肥鸭)》TXT下载
    作者:超级肥鸭一个人间少年不幸变成巡山小妖,且看他如何左右逢源,妖言惑众,妖气冲天,法力直至通天彻地,成为天下第一妖!第1卷第一节:种子(一)天衍界三大妖山,以祖神山最为气势雄浑,霸绝天下。祖神山脉绵延万里,三百六十六峰直插云霄,主脉祖神峰更是天衍界第一峰,乌云在半山处翻滚,雷电在峰腰间轰…
  • 妖圣纪元
    小说《妖圣纪元》TXT下载
    一少年被妖王掳走,成了一巡山小妖。小妖际遇不凡,道行渐长,想重归人族,却不料在出山之后,与各宗修者血战不断,回归的梦想渐行渐远。人心妖身,所有的修行之路都已断绝,少年却凭着大智慧、大毅力,踏上了一条妖圣之路,开创一全新纪元。"
  • 通天小妖
    通天小妖在线阅读
    !《通天小妖》作者:超级肥鸭第1章种子(上)天衍界三大妖山,以祖神山最为气势雄浑,霸绝天下。祖神山脉绵延万里,三百六十六峰直插云霄,主脉祖神峰更是天衍界第一峰,乌云在半山处翻滚,雷电在峰腰间轰闪,辅以周边十二祖玛峰,构成了太古来第一地煞大阵:祖神祭天阵。半山云层下方,是万古不化的玄冰天涧道…
  • 超级城市制造商
    超级城市制造商俗人汪小说
    开局一个宾馆3个员工。苏阳无意之间得到一个“超级城市制造商”的app,然后苏阳发现自己的人生变的跟游戏一样。招聘的员工属性,一目了然。酒店、庄园、园林吸引力增加100%,荒地也能凭空吸引人建造一座大城市。建造工厂效率暴增,建学校教学质量飞起,建cbd大楼经济爆表。只要投入足够钱,培训优秀的…
  • 通天小妖
    通天小妖
    《通天小妖》全集 作者:超级肥鸭 一个人间少年不幸变成巡山小妖, 且看他如何左右逢源,妖言惑众,妖气冲天,法力直至通天彻地,成为天下第一妖! 第1卷第一节:种子(一) 天衍界三大妖山,以祖神山最为气势雄浑,霸绝天下。 祖神山脉绵延万里,三百六十六峰直插云霄,主脉祖神峰更是天衍界第一…
  • 婚宠迷人:老公,宠上瘾
    婚宠迷人老公宠妻
    【宠文无虐无误会】她是不受宠的千金小姐,人人喊打的离婚律师,所有男人退避三舍的古板女。唯独他,娘胎里定下的未婚夫,不嫌她,不弃她,固执地想把她拐到他的户口本上。婚前,他说:“嫁给我,让我来宠你。”她问:“为什么要嫁给你?”他勾唇一笑:“我们的缘分天注定。”婚后,当所有人都感叹婚姻是坟墓的时…
  • 陆爷的腹黑小奶糕(古大月子)
    小说《陆爷的腹黑小奶糕(古大月子)》TXT下载
    简介:【甜度MAX!高冷(假的)成熟攻乖巧(装的)腹黑受】第一次见陆鹤彰的时候,钟意只觉得好朋友的这个叔叔冷淡、不近人情。第二次和陆鹤彰见面,钟意就被父亲亲手“送”给了他,从意气风发少
  • 陆爷的腹黑小奶糕
    陆爷的腹黑小奶糕
    [现代都市]《陆爷的腹黑小奶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古大月子(书耽VIP2021.9完结) 简介: 第一次见陆鹤彰的时候,钟意只觉得好朋友的这个叔叔冷淡、不近人情。第二次和陆鹤彰见面,钟意就被父亲亲手“送”给了他,从意气风发少年郎变成了笼中金丝雀。日久天长,钟意还是对这个高大成…
  • 调教豪门名媛 作者:萧宣(txt完结)
    调教豪门名媛 作者:萧宣(txt完结)
    地下恋情,误会冰释(萧宣) 那个和他春宵一度的女人,是他家中的女佣?她带给他的销魂感觉,只有一夜,根本无法满足他,他一定要把她找出来,将她永远禁锢在自己身边那个女人竟然是她!?是那个毁了他姊姊一生的罪魁祸首!十五年前,他就说过不想在家中看到她,为什么她会出现在他床上?还让他尝过一次,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