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翰城】的小说是什么?
  • 风起鹿阳
    风起鹿阳
    作为废柴的麟嘉和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能空手屠怪。“没有灵力,找死的功夫倒是一流。”容渊看着倒在地上的麟嘉和,忍不住扬眉一笑。她只想跳起来给他一拳。初恋之时,万物皆好。————————当她终于遍体鳞伤地出现在容渊面前。“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不就是这样么,如果你想赢的话。”她吃着糖,漫不经心,…
  • [军旅]重生之婚高一丈
    [军旅]重生之婚高一丈
    《重生之婚高一丈》作者:没了眼 【普通版】 程谷心上辈子的遭遇很狗血,上辈子?姑且算是上辈子吧。 被车子辗过的感觉还没体会透彻,就又尝到肺部溢满水的滋味, 她估计没有一个人会像她死的这么透彻的。 好不容易死而复生了,组织说,结婚吧! 于是她还没摸透新的身份,就又被结婚了。 【耍赖版】…
  • 大秦:开局十万熟练度
    大秦:开局十万熟练度
    叮,恭喜剑术精通:大师级!100000熟练度!叮,恭喜箭术精通:大师级!100000熟练度!叮,恭喜长枪精通:大师级!100000熟练度!......当获得大师级的武技之后。少年出深山,斩尽世间敌。一人一剑,肖骁拿着兄长的秦剑,与天下人说道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