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老云】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仙人也疯狂
    异界之仙人也疯狂在线阅读
    他是一个现代的男人,所以他有着男人所以的无耻与好色.他还是一名仙人,所以他有着仙人的强大和蛮横.当两者结合在一起的这个男人到了异世大陆又是给这个大陆带来什么样的冲击?高贵圣洁的光明女神,纯洁的精灵MM,妩媚诱惑的暗黑女神,众多异界的美女都将一一围绕在主角的身边!无敌的异世神魔,恐怖的命运大…
  • 你身后的影
    你身后的黑影
    1228812288一个有钱的长相普通的小伙子,继承了父亲名号的他和一个背叛者以及他身后的人展开了复仇的角逐,却为了复仇将身边最亲近的人全都卷了进去。在最无忧无虑的生活里他见到了最黑暗的场景,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的人。1228812288嘘天黑了就看不到影子了。122881228…
  •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福气星儿(潇湘VIP完结) 第1章001:重生六岁 烈日炎炎,古朴的小镇上行人稀少。 一个六七岁模样的小女孩用手在额头上擦了一把汗,继续朝着黄石镇三福水泥厂走去,因为镇上行人稀少的缘故,小女孩的身影显得格外扎眼。 …
  • 重生六零好时光
    云二川许大兰《重生六零好时光》
    遭受亲人抛弃的苏瑜,在接受打击之后,毅然反击。成为家族的掌权人。苏瑜强势了多年,把家里老老小小管的服服帖帖的,在家称王称霸,终于有一天‘因果循环’回到了六十年代,成为了老实人苏大姐。新婚被吹枕头风的大弟正在闹分家产,中二期的二弟正准备辍学在家里游手好闲,被娇宠的小妹还在因为同学的新裙子闹别…
  • 医妃无价,本王要盖章
    慕容张睿《医妃无价,本王要盖章》
    一世荣宠,她助他荣登皇位,他却诛她九族,取她之血杀她之子,只因她不是他心爱之人。重生一世,她势必改天立命,手刃负心之人!渣男弃她,她便毁他前程,断他子弟根!渣女害她,她便断她双手,毁她清白,让她身败名裂!亲爹不容,姐妹不合,姨娘陷害?没关系,她必手鞭他人,看看谁才是家中正主!可是,为什么那…
  • 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
    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
    震惊,老云家竟然生闺女啦!老云家那么穷,能养活吗?于是,云老头子扛着一头大野猪,昂首阔步的走进家门。云老大一手拎着一只野鸡,乐得合不拢嘴。云老二捧着一堆野鸭蛋,走道都飘了。云老三拎着两只水桶,里面的大鲤鱼噼啪乱蹦,惊煞众人。哎呀,这老...《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是飞花逐水流精心创作的…
  •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包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甜包下载
    【甜、宠、爽】云绵重生到了八十年代,成了无依无靠的小可怜,好在老爸将她捡回了家,爷奶将她疼成了心尖儿上的宝贝疙瘩。奶奶指着她肉嘟嘟的脸:这孩子咋瘦成了排骨,用鸡蛋养着。爷爷:两个蛋咋够?打三个。爸爸:再加点牛奶!老云家捡来的丫头是福娃,野猪送上门,钓鱼不用饵,母猪一胎产十八,好运连连开。小…
  • 荒岛土皇帝
    荒岛皇帝生活
    上门女婿叶枫,和老婆去度假途中,飞机失事,被称为废物的叶枫,在荒岛上逆袭,美女怀中抱,荒岛我为王。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kindle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写手风流
    写手风流小说
    落榜高中生成为写手后的奋斗史!一步步走上颠峰,直至登上大神的宝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如果你是读者,那请收藏吧,这里绝对能找到你想要的!如果你是作者,那更不能错过,这里有你想要了解的!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