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老赖】的小说是什么?
  • 纵玉枭香
    枞玉枭香
    我叫陈青玉,我爸卖了一辈子的原石,从来不赌,唯一出手一次,以五百多万收购一块毛料,却付出了生命代价。因此事,我卷入了风云激荡的赌石世界,凭着老爹留下的断玉心得,叱咤玉石界,纵玉生香,就此展开一段传奇经历。
  • 老四哥
    四哥在线阅读
    四哥出生在一个错误的家庭,错误的年代,经历悲惨的童年,又参加过对越南的自卫反击战,后又丧妻丧母,还当过老总,经商失败,流落街头,乞讨拾荒为生。他的经历可以说一部史歌,但他却是实在真实人物。
  • 重回校园之地下拳王
    校园之地下王者
    他年仅十八岁,却已经打了2年的地下黑拳,厌倦了这样日子的他有幸重新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回到校园和都市的喧嚣声中,找回他那失去的生活。(喜欢的小伙伴们快登录一下帮贝壳点个推荐票吧每天都可以免费投的)QQ:1308953753
  • 神龙镖局
    镖局小说推荐
    平静多年的江湖又起波澜,皇宫失窃风起云涌。身怀绝技独闯鬼蜮,血雨腥风难回首。
  • 大米粉
    米粉皮小说
    长编,退休后逐一反馈人生却牵出多少职场沉浮,情场千丈情丝万缕情缘相随,人生感叹。寻一份人间真情感,却摆不脱世道种种缠绕。分享书籍《大米粉》作者:圣唐广厚
  • 血流
    回血流小说
    十诫:1、Youaresuperman.你就是超人。2.Ifit’’sstupidbutworks,itisn’’tstupid.如果一个蠢方法有效,那它就不是一个蠢方法。3。Nevershareafoxholewithanyonebraverthanyouare.别和比你差劲的兄弟一起出…
  • 本是孤
    璜琨老赖《本是孤》
    故事很短,仅十万言。危及君位的,是奸臣还是忠臣?影响情义的,是地位还是礼仪?姒呈,无论是即位还是废黜,事无巨细都无法遵从自己的意愿。禋秩,在国泰民安的大愿下忍辱负重。还有南河边的七个闲人,又隐藏着多少难以启齿的荒唐旧怨。人生多年,无依无存,不论尊卑,皆是孤独。
  • 超级末世养鸡场
    莱利霍索恩《超级末世养jī场》
    【末世奇葩文,欢乐又爆笑】陨石降临,地球遭受了一次全球性的毁灭性灾难,而人类该如何面对这次灾难呢?刘喜蛋是个与爷爷相依为命的孩子,经营着一个不大的养鸡场,灾难之后,他发现整个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凭借着突如其来的变化,刘喜蛋家的养鸡场变得非同一般,里面的鸡才是本书真正的主角!打架?请呼…
  • 我的26岁性感女神
    叶菲赖嫂《我的26岁xìng感女神》
    我撞破了上司跟美女同事的好事,然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26岁性感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女邂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