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老韩】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男一号
    小说《反派男一号》TXT百度云
    首先说一下,本书是纯属虚构,智商没问题的请不要模仿书中情节和动作,如需帮助请在家长监护下进行模仿,多谢合作。<br/>如果你收到两个吸血鬼小弟会怎么办?<br/>如果你拥有一条可以催眠别人的项链会怎么办?<br/>如果你获得了一身萧峰的内力你会怎么办?&…
  • 韩年续
    老韩韩商言《韩年续》
    看过N多版本的同类小说,还是希望找到一部能够有自我特色的
  • 异界之身为魔兽
    男主女主是老韩,贝斯纳,查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怯懦少年穿越异界。身负西方龙族血脉和神秘兽血脉的年轻人在温柔的兔美人,冷静能干的龙族混血儿,足智多谋的魔族奸细,还有被人胁迫的美人鱼等美女中神秘老僧赐下一功法《龙游天下》,附带收服万兽的灵魂禁制,主角和众多美女、和属下在异界为了大男儿的梦想去创建势
  • 小亲热之星辰大海
    小说《小亲热之星辰大海》TXT下载
    有时候爱情来的很突然,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就会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缘分,就算是星辰大海,隔着万米高空,也会奔赴而来。
  • 亲爱的热爱的:我们的小亲热
    小说《亲爱的热爱的:我们的小亲热》TXT下载
    童颜夫妇婚后小甜饼,每篇都可以独立食用哦~
  • 逐胡纪
    逐胡纪1
    《逐胡纪》故事提要——炊事连长穿越晋末,机缘巧合下他洞悉了五胡乱华的真相,战慕容,助拓跋,救伊屠,攻挛鞮,在西北大草原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血战,绝地求生终成大晋西北王,后身陷大晋诸王争霸,迷雾重重中毅然揪出幕后黑手,为救红颜勇入秘境演绎中古版兽血沸腾!“以南匈奴部族百年传承神物‘巴音布鲁…
  • 锦衣卫关系户
    锦衣卫有关小说
    灯市口同福夹道对面,‘簪’字招牌的金银首饰铺里,人流少的吓人。可出奇的是,店主包银匠做的东西却总是供不应求。对面锦衣卫南镇抚司里进进出出的飞鱼服大人们对他也和颜悦色。这都是为什么呢?喏,答案全在铺子后院的工作间里里!祥云镂空金簪看着简洁别致,杀起人来角度也相当新奇;五福顶心款式大方,关键时…
  • 老千
    老千天下有贼完整版txt下载
    最令人期待的千术传奇《老千》四部曲!《天下有贼》:足智多谋的六哥陆钟、精通高科技的胖子梁融、帅到爆的表演大师单子凯、聪慧艳丽的超级美女司徒颖,这五个人在元老级老千韩枫的率领下,组成的了智勇双全的智囊团,为寻找江相派秘籍而踏上走南闯北的旅程。抱着“只骗应骗之人”的行事原则,靠他们的胆识和谋略…
  • 黑林
    “老韩啊,你们真t牲口的,居然提前原定计划一个礼拜徒步穿越了整个神农架原始森林”“你们才猛呢老子预计
    内容简介:这是一个跨越时间,挑战常规世界观,并颠覆达尔文关于物种起源说的探险故事!神农架西部,无人区!与世隔绝的一片黑林中,蕴藏着一种拥有高等智慧的“金字塔”式神秘力量。这种力量正在以一种类似于物种进化的方式,不断使其自身体系达到近乎完美的状态。你是误入其中?还是被其“邀请”而...
  • 山坟鬼母
    山坟鬼mǔ全本txt
    有鬼,没鬼!中国有一位资深的古学大师做过一个调查,相信有鬼的人占52%,而相信没鬼的只有18%,剩下的30%保持着半信半疑的姿态,不肯信其有,也不肯信其无。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科学化,在高喊着没鬼口号的同时,谁能知道,他们说的到底是真,还是假!我有一份还算稳定的工作,同时,我也是一个网民。偶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