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耿耿】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三个大佬的眼中钉[穿书]
    穿成了三个大佬的眼中钉
    【公告:我要日更,还要日六,冲啊啊啊啊啊预收文《全世界都骚不过我》,感兴趣的可以去专栏了解一下,英俊在此拜谢(磕头】余耿耿穿进了一本渣贱文里。成了《偷走...
  • 九十年代包租婆
    耿耿迟志田《九十年代包租pó》
    迟耿耿穿书后发现自己英年早婚,孩子不是自己的,丈夫是小三的,离婚,必须离婚。隔壁那朵高岭之花来买了一顿饭,然后,然后她就被赖上了!才出狼窝又入虎口?迟耿耿炸毛,全部给我滚粗,别耽误我挣钱买块死心塌地盖房当包租婆。...
  • 菜单系统:我在古代做美食
    耿耿司义《菜单系统:我在古代做美食》
    云耿耿好好一个现代白领,竟然魂穿成乞儿?伯父伯母不但不给饭吃,还把她关了起来,真是老天无眼!咦?莫非老天爷是个抖M,这一骂居然激活了菜单系统。从一份没营养的清汤粥配方开始,云耿耿品美食、兑菜单,一路升级。一边赚银子,还要抱得美男归。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此言诚不欺我。云耿耿:…
  • 黄明昊之吸血鬼小姐
    吸血鬼小姐x小
    他爱她,总是在不同的地方爱着彼此他知道她的心意,但总是对她的行为所不满
  • Mygirl,我的女孩
    小说《Mygirl,我的女孩》TXT下载
    这是一篇续文,记下了我对那个故事最美好的幻想。就算有一天我们白发苍苍,你依然是我最初的梦想
  • 最好的我们至我们美好的青春
    耿耿贝塔《最好的我们至我们美好的青春》
    一个穿越者,在这帮青春无限的学生中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呢?
  • 初心
    初心
    如果不是那夜他为了别的女人酩酊大醉,她不会幡然醒悟,如果不是那场车祸她尚且不会知道自己怀孕,如果没有那个男人的出现,或许她不会留下腹中的孩子,一切都仿似冥冥之中注定的宿命,她留下了孩子,他却走了,她的病情恶化受尽折磨,独自熬过所有苦难,她终于可以笑对生活。在闺蜜的订婚宴上,他不期而至,昔日…
  • 最好的我们续写2
    我的前半生2小说续写
    最好的我们续写2(柠檬Amy)
  • 最好的我们之闪闪星河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
    【已签约】【梦渔文社】没有哪个人的人生是完美的,只要不留遗憾就好;人的命不是天注定的,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可以改变的!这个穿越的人,在这......
  • 都市世界之旅
    都市之世界旅
    苏一诺没有什么大志,只想谈几场齁甜齁甜的恋爱,和相爱的人一起幸福的生活。于是,苏一诺便是《最好的我们》中的余淮,《少年派》中的钱三一,《左耳》中的许弋,《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致我们暖暖小时光》中的顾未易,《独家记忆》中的慕承和,《男人帮》中的顾小白,《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古越涛,《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