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胡善】的小说是什么?
  • 胡善围
    胡善围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822完结 总书评数:45691 当前被收藏数:33175 姓名:胡善围 职业:大明宫廷女官,女性国家公务员 工作经验:从开国的洪武到宣德,大明皇宫换了五代帝王,她都是尚宫局五品尚宫,蝉联五届宫斗冠军。 工作准则:谁搞宫斗我搞谁,谁争储位我搞谁,建立和谐有秩序的…
  • 胡善围
    胡善围小说简介
    姓名:胡善围职业:大明宫廷女官,女性国家公务员工作经验:从开国的洪武到宣德,大明皇宫换了五代帝王,她都是尚宫局五品尚宫,蝉联五届宫斗冠军。工作准则:谁搞宫斗我搞谁,谁争储位我搞谁,建立和谐有秩序的大明皇宫,不准搞事情。对后宫女人的告诫:不睡皇帝保平安。口头禅:简直不是人干事,干完这届我就不…
  • 中宫宣德旧事
    孙媛朱棣《中宫宣德旧事》
    (本文主要依据史料写作,存在联想脑洞部分)幼年相识,也曾一见钟情朱瞻基:十年不识缱绻意,始信醉卧温柔乡永乐十一年,除夕之夜黑哥儿压着猫妹儿,正在孜孜不倦地给猫妹儿舔毛。孙媛指着那只大狸花,道,“经常看到黑哥舔猫妹的脸,你说,它怎么就这么爱舔人家呢?”“它舔它,自然是因为,它喜欢它。”朱瞻基…
  • 六个皇帝陛下宠着我
    胡杏邱小白《六个皇帝陛下宠着我》
    六个皇帝陛下宠着我(大梦道人)
  • 蒸汽大明:别再叫我监国了
    蒸汽大明:别再叫我监国了
    起点VIP20221224完结 113.61万字1.93万总推荐 汽车维修工穿越成为大明仁宗第五子朱瞻墡,三次监国三过皇位而不坐。 瓦剌也先看着浩浩荡荡的大明军队哀嚎:“为何明军有坦克。” 哥伦布望着停在北美洲的驱逐舰陷入了沉思。 百年战争中的英法看到手持步枪的明军一声不吭。 某社畜汽车修…
  • 重生或堕落
    堕落就是重生
    强烈的坠落感,让我很舒服。什么堕落,我不可能堕落。当年的林郁嘉已经被你们杀死了“那我陪你一起”“既然穷人不配善良,那我就做一个坏透的恶人”皮......
  • 蒸汽大明:别再叫我监国了
    朱棣朱高煦《蒸汽大明:别再叫我监国了》
    汽车维修工穿越成为大明仁宗第五子朱瞻墡,三次监国三过皇位而不坐。瓦剌也先看着浩浩荡荡的大明军队哀嚎:“为何明军有坦克。”哥伦布望着停在北美洲的驱逐舰陷入了沉思。百年战争中的英法看到手持步枪的明军一声不吭。某社畜汽车修理工哀嚎:“别再叫我监国了,我只想做个快活王爷”回到鼎盛大明发动工业革命,…
  • 综影视:撒野人生
    小说《综影视:撒野人生》TXT下载
    正在更新《特战荣耀》又名《快穿:系统带我穿越世界》第一个世界《尚食》第二个世界《猎罪图鉴》第三个世界《特战荣耀》
  • 尚食:我居然穿成女人!
  • 综穿:不负情深
    情深深综穿
    【上课期间更新不定,周末处理加更】猎罪图鉴,流星花园,尚食更新中,每一个世界都是不同的人物设定,各个世界之中并没有任何的关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