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胡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心计
    后宫小说罗心语
    [后宫心计/作者:蝉鸣07]男人有血流成河的江山——女人有硝烟弥漫的后宫——这群女子,时而闭花羞月,再者尔虞我诈;间或沉鱼落雁,怎堪勾心斗角在高墙之中,争相斗艳只博君王一笑。然则倾城红颜,仿佛绚丽烟花,过眼云烟在权术阴谋中,究竟是谁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第一卷宫变篇【入宫·前因】第一章宫变之…
  • 公主她要升职
    小说《公主她要升职》TXT下载
    [古装言情]《公主她要升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昔钰 齐鸣没脸没皮,半点也没觉得伤自尊,反而甚是庆幸自己得了贵人赏识,日后便不必在过穷苦人的日子了。 其实没几个人知道,他也算是出身名门,甚至他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过得是什么日子。说一声钟鸣鼎食也不为过。可惜后来他们全家流放,更不知…
  • 后宫-甄嬛传ⅴ终结篇(全本)作者流潋紫
    流潋紫流潋紫大三写出甄嬛传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后宫甄嬛传Ⅴ作者:流潋紫一、浮云蔽白日我的神志并没有晕去,我的身体被夺门奔入的槿汐慌乱抱在了怀里,忙同温实初一同把我放到床上。温实初满面痛悔,一张脸浑无人色,牢牢抓着我的手道:“嬛妹妹,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突然告诉你的,我”我迷茫…
  • 后宫-甄嬛传5
    玄凌徐婕《后宫-甄嬛传5》
    作者:流潋紫第一部分一、浮云蔽白日(1)我的神志并没有晕去,我的身体被夺门奔入的槿汐慌乱抱在了怀里,忙同温实初一同把我放到床上。温实初满面痛悔,一张脸浑无人色,牢牢抓着我的手道:“嬛妹妹,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突然告诉你的,我”我迷茫张口,心神剧痛之下声音粗嘎得连自己也不相信,只问:“他为什…
  • 黑莲太后传
    黑莲太后传 小说
    后宫是怎样的存在?又该如何生存?胡瑜娢想了很久,她要找一棵“大树”。平民女子注定平凡?胡瑜娢偏不信,她不但要做宠妃,还要当皇后、太后。胡瑜娢,一代黑莲花是也。平民女子掀巨浪,定要那些虎豹豺狼之辈好看!注:本文朝代为架空历史,人物等均为虚构。
  • 青蔷天
    靖裕董天悟《青蔷天》
    作者:柳如烟犹记得2002年的一个夏夜,我和如烟倚在西安城墙的箭垛旁,侃侃而谈。城市的灯光在深紫色的空气中交织成绚烂的图案,风缓缓吹过,古老的城墙在风中伫立无言。那个时候,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梦,一个美丽、坚定、如明珠般宁静却璀璨的梦。然后五年过去。我们经历许多。时间化成尘埃,碎片从指间流过;…
  • 后宫-甄嬛传6
    小说《后宫-甄嬛传6》TXT下载
    作者:流潋紫─:─后宫·甄嬛传Ⅵ第一章却教移做上阳花礼毕已近黄昏时分,丝竹声悠悠扬起欢颂之调,我与徐婕妤各自回宫更衣,准备夜来的合宫夜宴。因夜宴多为宗亲内眷,也不必按品大妆,只雍容华贵即可。劳碌整日,予涵和灵犀赖在乳母怀中贪婪吮吸乳汁,我偷闲眠了一眠,又重新叫浣碧匀面梳妆,槿汐则将各府公卿…
  • 后宫·甄嬛传6/后宫甄嬛传6
    小说《后宫·甄嬛传6/后宫甄嬛传6》TXT下载
    《后宫·甄嬛传6》全集 作者:流潋紫 观中国历史,记载的是男人的历史。而他们身后的女人,只是一群寂寞而暗淡的影子。 流潋紫笔下的后宫和后宫中那群如花的女子,她们或许有显赫的家世,或许有绝美的容颜、机巧的智慧。她们为了争夺爱情,争夺荣华富贵,争夺一个或许不值得的男人,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将青…
  • 论和亲公主的基本素养
    小说《论和亲公主的基本素养》TXT下载
    作为一个和亲公主最基本的素养是什么呢?一自然是要笼络皇帝。之语朝刚继位的新皇帝招手:“来啊,你来啊!咱们相亲相爱啊!”二必然是要斗倒一切宫妃宫嫔。之语一抬手贵妃没了,再一抬手淑妃也没了。后宫妃嫔们纷纷表示:“皇后饶命!”三定然是要成为太后,做整个国家地位最高的那个女人,想干嘛就干嘛了。之语…
  • 诱奴娇
    小说《诱nú娇》TXT下载
    《诱奴娇》完结 作者:圣妖 亲们,接下来,便是风妃阅的故事《诱君欢》。希望亲们也能一如既往的支持。 很多亲问我,清音和阅儿会不会见面,我说会的,一定会的。 接下来,妖会陆陆续续出一些番外的。 妖妃,我并不能放下。她会有一章番外的。同梵祭司之前的情,以及死后在哪里相守,妖都会写的。 冥帝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