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舒有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学霸小甜妻
    小说《重生学霸小甜妻》TXT下载
    作者:依琴翩飞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 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 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 只可惜却是个瞎子。 前世舒心被渣妹抢了男友,霸占爸爸,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 重生后,她誓要将所有欠她的统统讨回来,并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不仅,…
  • 重生学霸小甜妻
    重生我的学霸小甜妻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曾有一个胆大的女星想摸他的脸颊,被他当场卸了手臂。?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只可惜却是个瞎子。?前世舒心被渣妹抢了男友,霸占爸爸,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重生后,她誓要将所有欠她的统统讨回…
  • 鲜妻入怀:乖,叫老公!
    小说《鲜妻入怀:乖,叫老公!》TXT下载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曾有一个胆大的女星想摸他的脸颊,被他当场卸了手臂并在娱乐圈永久封杀。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只可惜却是个瞎子。重生之后,舒心果断抱住霍宴倾的大长腿。前世她被渣妹抢了男友,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