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艾妍】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病娇大佬又在伪装软萌幼崽骗我饲养他
    艾妍米轩《震惊!病娇大佬又在伪装软萌yòu崽骗我饲养他》
    【星际+穿书+病娇+白切黑+幼崽】穿越到星际小说里的艾妍,自带摸臀探测金手指。成为幼兽保护协会会长后,她错将软萌可爱的小幼崽棉花糖当成了自己所要拯救的男主角。终日对其嘘寒问暖,小心呵护,盼望着小幼崽可以健康长大,知恩图报,早日完成任务回到现实世界。一天,艾妍突然发现棉花糖不见了,房间里多了…
  • 星际:我和病娇大佬一起养幼崽
    艾妍时宇《星际:我和病娇大佬一起养yòu崽》
    【星际+穿书+病娇+甜宠+幼崽】穿越到星际小说里的艾妍,自带摸臀探测金手指。成为幼兽保护协会会长后,她错将软萌可爱的小幼崽棉花糖当成了自己所要拯救的男主角。终日对其嘘寒问暖,小心呵护,盼望着小幼崽可以健康长大,知恩图报,早日完成任务回到现实世界。一天,艾妍突然发现棉花糖不见了,房间里多了个…
  • 夏至光年
    小说《夏至光年》TXT下载
    她说:“宋之贤,你曾经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束光,因为你,我才可以活的那么无所畏惧。”他说:“洛雅心,曾经的我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如今,我只想牢牢抱紧你。”她说:“沐洛勋,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变。”他说:“沐洛雅,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将你留在身边,可是没有你的…
  • 遇见艾秦
  • EXO朴灿烈之艾情往西走
    灿烈金艾妍《EXO朴灿烈之艾情往西走》
    朴灿烈看见这个新来的化妆师就忍不住欺负她。什么?大家都说他搞不定她?他就不信这个邪了!虽说是偶尔欺负下,但关键时刻还是忍不住要去帮助她好啦!他就不装酷了,主动表白吧!谁让他对这种既能接住梗又独立的女生没有抵抗力呢?然而后来发现她只是不,他胜负欲这么强烈,绝对不接受!金艾妍也是神怕朴灿烈了,…
  • 兄妹的感情促进日记
    兄妹的感情增化记
    兄妹的感情促进日记(语楠楠)
  • 净魂灯
    武魂净魂珠
    诡异的魂魄开始四处遨游,地上的人民渐渐变成了荒野的游荡者
  • 今日宜偏爱
    在线阅读今日宜偏爱
    我只想有个人陪着,一起走过风雨、冰霜、寒冷、恐惧可是现在我想请你不要在伤害我!...
  • 念一人守一座城
    一座城封一人
    有这样一个男人黎城所有人提起他时是既崇拜又怜悯他叫辰洛☆喜☆欢☆点☆☆收☆藏☆哦☆辰洛不是黎城人却为了一个人留在了黎城准确的说是一个女孩传言那一年16岁的她一把火烧了黎城上百年历史的娱乐会所那一天她让辰洛成就为了一场笑话在新婚当天放他的鸽子玩起了失踪而这一失踪竟是永远都说商界奇才辰洛魔怔了…
  • 高手遇上美女
    小说《高手遇上美女》TXT下载
    他,有一群兄弟为他出生入死。他,为爱痴狂。他,是华夏守护者。他,是退役特种兵之首。他,是修真界绝无仅有的另类。他,诠释了一代传奇。我叫炎刃,我为我的女人代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