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花妍】的小说是什么?
  • 解雨臣:娇妻嗜钱如命
    解雨臣花妍《解雨臣:娇妻嗜钱如命》
    【应一位小可耐的要求单独开文】拾她于人群密集的大街,他们的故事就从此刻展开
  • 景自清明,花自妍
    花妍景清《景自清明,花自妍》
    一次春游中,花妍对景清一见钟情,因着父亲的权势,花妍如愿嫁给景清,成亲之后,却发现景清所爱另有其人。而后不久,父亲被罢官流放,全家人死于流放的途中。而这一切与景清有着极大的关系,花妍该何去何从
  • 烈火蝴蝶
    烈火蝴蝶
    《烈火蝴蝶》故事提要——烈火蝴蝶的简介:爸爸的外遇摧毁了整个家,宋楚青扛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然而,一场大火带走的不仅是妈妈和弟弟,也把她的人生毁掉了。苟且存活下来的她发誓要报仇,要为死去的妈妈和弟弟报了这雪恨之仇。所以,她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让那些把她害成这样的那些人也尝尝她所受…
  • 非仙若妖
    非妖非仙txt
    非仙若妖何为仙道,何为妖途九重仙阙,十八幽冥“若由你选,应当如何?”mdash;mdash;“云小仙,你怕是忘了,从一开始这些就由不得我们来选!”“姐姐,你是在怨我吗?”......>“”仙灵之体,妖灵之印mdash;mdash;到底,怨不得谁【展开】【收起】
  • 靖难记
  • 重生之报答君恩
    小说《重生之报答君恩》TXT百度云
    前世的乞丐婆以死报恩,没想到竟然重生。今世再遇前世恩人,发誓不再让恩人重蹈覆辙,没想到一弱质女流只想改变恩人和自己的人生而已,却引发了整个王朝历史的改变,是走?是留?是得?是失?每一次的选择都会变成人生中无法改变的逆转。
  • EXO:女尊公主求翻牌
    长公主求翻牌免费
    本来就文武双全的公主不近男色,失足落水后醒来更优秀还近男色了
  • 无限技能强化器
    无限技能强化器起点
    你饿了要吃,【吃饭】天赋技能开启。Lv1.饥不择食,Lv2.勉强温饱,Lv3.狼吞虎咽......你困了会睡,【睡觉】天赋技能开启。Lv1.昏昏欲睡,Lv2.地当为床,Lv3.雷打不动,Lv4.三日不眠......你有脚能跑,【四肢】天赋技能开启。Lv1.猫王步,Lv2.无影脚,Lv3.风…
  • 此处潇潇雨
    前方何处潇潇
    楚家独女,舞刀弄枪,棒打鸳鸯,狠踹永安侯嫡次子,还一箭射中刑部侍郎程大人......想要一生平安无虞,却落了个满门抄斩,幕后推手竟是自小青梅竹马的世子?最后混匿于军营,竟然找到了称兄道弟的挚友一枚。从将军之女到带兵打仗的副将再到敌国婢女最后又成了侯爵夫人......堪称全知全能。永安侯嫡次…
  • 豪婚独宠:重生娇妻特别甜
    夏花妍夏尚妍《豪婚独宠:重生娇妻特别甜》
    上辈子,她被渣妹害得家破人亡,丈夫惨死,她也被活生生地烧死。这辈子,她重生归来,誓要改变一切,虐渣妹,远离渣男,和老公一起白头到老。重生后,她立即打了电话,照顾植物人老公,给他一个吻。“温玉阙,这辈子我再也不逃了,好好和你过日子,生一大堆孩子好吗?”本该沉睡的植物人却动了动手指,在夏花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