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花无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不周传说
    小说《不周传说》TXT下载
    《不周传说》故事提要——没有人可以拯救世界,而神可以。但是神似乎已陨落了千年。给众生欢乐,解万千苦厄的神,是否还把我们虔诚的皈依看在眼里?恶龙即将再次临世,世人却依旧无知地用拳头为自己谋名追利。玄天月华,慈悲神示。受了神示的凡貌男子,将如何在似乎是命运的路上,走下去
  • 三世轻狂:一只小妖出墙来
    小说《三世轻狂:一只小妖出墙来》TXT下载
    《三世轻狂:一只小妖出墙来》 作者:倔强的诺一 简介: 修炼千年的花妖在一次吃神仙肉的时候,遇上九重天高高在上翩翩谪仙上神。 她贪恋上神美色,几次企图染指他未果,她死皮赖脸勾引他的功夫堪称一流, 无论床上嘿咻还是摆首弄姿都能惹得自己难耐不忍,而上神被剥得精光仍是一副飘逸脱俗的笑容 “美…
  • 众神竟在我身边
    小说《众神竟在我身边》TXT下载
    被自己体内能量带到异界的林晨,从森林开局,一路顺风,跟开挂一样,你以为这是他自己天赋异禀?那你错了,这货有神的庇佑,自然顺风顺水,但林晨的旅途最后会在哪里结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