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娇妻太难追
    沈易琛苏倩儿《亿万娇妻太难追》
    因为爱,所以唐晚晚选择嫁给沈易琛,她用三年的婚姻换来了男人的冷漠无视,又因迟迟没有孩子被婆婆再三的要挟。唐晚晚走投无路选择了最坏的一条路,等自己终于怀上了孩子,却不曾想那个一直被男人放在心尖上的女人又再一次的回到了这里......唐晚晚苦笑,看着男人心里始终没有自己,她最终选择了放手。放开…
  • 宠女奶爸:我老婆是霸道总裁
    天东市,第一监狱。沉重大铁门缓缓打开,一位身姿挺拔,长相帅气的青年同狱官告别之后,走出监狱。青年身上
    五年牢狱,小保安变绝世高手。杨潇出狱哪天,得知自己竟然有个可爱女儿,原来五年前的那个夜晚,他与角色女总裁....惊喜之余,却天降噩耗。女儿竟然遭人暗害身患绝症,一场巨大的阴谋正悄然展开。
  • 炮灰娇妻要转正
    炮灰娇妻要转正
    应网站活动开始倒V,还望支持,年后会参加限免活动,希望支持,万分感谢第61章及以后看过的请不要重复购买~她与他只见过一面,不知这是她的幸还是不幸。强迫上床,浴室激情,铁链锁脚,她不想做他的禁脔。她忍受着身上的疼痛,努力的逃脱,可是一次一次又被他抓回来。柳含烟,如果你不想死在这里,就给我乖乖…
  • 炮灰娇妻要转正
    小说《炮灰娇妻要转正》TXT下载
    [炮灰娇妻要转正/漂流喵著] 书籍介绍: 应网站活动开始倒V,还望支持,年后会参加限免活动,希望支持,万分感谢 第61章及以后看过的请不要重复购买~ 她与他只见过一面,不知这是她的幸还是不幸。 强迫上床,浴室激情,铁链锁脚,她不想做他的禁脔。 她忍受着身上的疼痛,努力的逃脱,可是一次…
  • 与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
    与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
    一场空难,一切未知。当李辰醒来时,已在荒岛与一位女神、两名空姐,开启了一场神秘之旅小少书友群:。欢迎入裙。10013770
  • 神圣巨龙魔法师
    圣魔法师txt
    作者:吏少一正文第一章穿越异世成弃婴[由于第一次码文,在刚开始写本文的时候出了一些失误和败笔,这几天抽出时间整理了一下前面一些章节,现在把修改后的章节第1第27章重新编辑后上传,原文内容为27章,现重新编辑成了20章。本文已经上陆续上传了六十多万字,由于时间、精力和能力有限,很想把本文写好…
  • 宝宝他爹别耍賴
    小说《宝宝他爹别耍賴》TXT下载
    《宝宝他爹别耍賴》完结 作者:残影落 水水不知道别人是用何种心情来写上架感言的,不过,水水的确很忐忑,很不安,有些激动,却又担心。 入V是每个作者渴望的事,除了能有一部分的收入,同时水水更希望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文能有所成就及得到众人的鼓励与肯定。 上架了,可能会失去很多童鞋们的支…
  • 姑娘,仙不是这么修的
    姑娘,仙不是这么修的
    纪云魂穿的途中被仙界至尊大佬抓去当了上古神器道镜的器灵,并在道镜中镇守天渊百万年。直到某一天道镜被某股神秘的力量打碎,道镜碎片纷飞到各个星域。当纪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只剩下一小片道镜碎片,且被一名小道姑拿来吸取道镜灵韵修炼着。看着自己快要被小道姑榨干了,纪云赶紧制止她:“姑娘,仙不是这么…
  • 都市之少年妖孽
    都市妖孽少年免费阅读
    【2018火爆新书】妖孽归来,我为主宰!顺则跪,逆则死!
  • 这个师兄很厉害
    找一个小说女主角很厉害
    归墟大陆上,仙宗林立,世家遍地。驱兽,炼丹,炼器,五行术法,符箓,天机演算,阵法,层出不穷。李承晖作为下等宗门清虚宗的大师兄,含辛茹苦地将几位师弟妹抚养长大。在一次跟随雇主进山采矿之时,不慎误入三大绝地之一的迷雾之地,由此改变了他的一生李承晖:“我辈修士,就是要与日月争辉,与天地争寿,在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