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兴文】的小说是什么?
  • 秋露殆尽
    小说《秋露殆尽》TXT下载
    彤秋还活着的时候对苏兴文说:“苏兴文,我爱错了人。”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谁稀罕你的爱谁拿走,我不要!”彤秋死了,苏兴文后悔了,跪在彤秋尸体......
  • 我的老婆家财万贯!
    小说《我的老pó家财万贯!》TXT下载
    苏家养子,受尽欺凌。十年疾苦,不如猪狗。直到某天,他获得亲生父母所留传承鱼跃龙门起!从此!欺我辱我者,要你们百倍偿还!
  • 到六十年代当学霸
    五六十年代学霸小说
    被系统砸死的苏颜,从未来一片光明的名牌大学生穿到了物资匮乏的六十年代,成了一个农村小娃娃。初到此地,叫天天不应,要啥啥没有,苏颜体会到了世界的毒打。好在爷奶精明公正,爹娘能干,家里兄弟和睦,又有系统在手,成为人生赢家,指日可待!小河村的人很快就发现,苏家小孙女病好了之后不仅人变精神了,连脑…
  • 我在妖邪世界无限制升级
    宋思林生《我在妖邪世界无限制升级》
    人心有异,妖邪自生。世风不正,诡物横行。这是一个吃人的世界,一个妖魔邪祟肆虐的世界。宋思穿越而来,危急关头获得系统,任何武学都可以升级。铁头功、铁喉功、铁裆功、铁臂功、铁腿功,再加上铁布衫,升级成不灭金身。无影剑法、疾雨剑法、灵蛇剑法,再加上拔剑术,升级成斩天拔剑术。硬抗妖邪,拔剑斩天!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