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山山】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辣妻:猎户家的小相公
    猎户家的小相公百度云
    别人穿越都是被买,可她苏山山却是成买主,买来的还是一个戴着面具的古怪男人,用的还是家里仅剩下的五两银子。买来的男人身材魁梧,健壮,不过终日戴着面具,神秘兮兮的。家徒四壁,四个弟妹张嘴要吃,吃了这顿没下顿,苏山山双手一插腰,没什么大不了的,凭她在现代所赚来的本事,这些穷怕什么。靠山吃山,靠河…
  • 桃花随摘
    苏山山苑晨浩《桃花随摘》
    苏三她倚着窗,默默凝望着路旁。泪流下,完全忘了,他离开的时候,遗留的那种悲伤。
  • 穿越文娱之巅
    贾川老袁《穿越文娱之巅》
    穿越到一个与原世界相似的平行世界。平平无奇,根本没有金手指。时间相同,所以没有未卜先知。发展相似,所以吃不到时代红利。但是,重新变回大学生,可以奋发努力。完全不同的文娱界,让脑中的作品成了无阶之宝。那么问题来了。是赚上一笔,过上上一世渴求的平静生活?还是一步步攀上文娱之巅,成为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