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为最穷掌门
    重生成为掌门人
    天之大道五十,庸才者占其四九,德才者只占其一。一名普普通通的公务员,为了救火场中的一名小女孩儿,不幸殒命。上天,却给他留了一丝生机。令他绝望的是,自己居然成为了新世界里,最穷的一个人要啥啥没有,吃啥啥不够没办法,抢吧!
  • 女总裁的贴身护卫
    小说女总裁的贴身护卫
    被逼婚的苏桓无奈下来到中海市,原本是逃亡之路,却意外与多位美女总裁成为贴身室友。...
  • 旧日驭龙
    旧日驭龙
    起点VIP20220301完结 4.72万总推荐 这是废土的边际,荒芜的旧日世界。 驭使危险物种的驭师是这个世界人类的领袖与支柱,龙种则是无数危险物种中极为强大的一类,而得到新世界传承的苏桓却掌握让一切生物化龙的奥秘,人称,驭龙师。 密林蜥+龙血藤+黑恶草汁+密林化龙仪式密林龙蜥。 黑角蝰…
  • 斗神风暴
    因为是污染区,垃圾群岛的天空永远都是灰蒙蒙的。太阳被灰蒙蒙受到了污染的乌云遮蔽,散发着淡淡的白光。风
    主人公,是一个生活在垃圾岛上的地球人,因为某些原因,他有点不太一样。他的师父已经管不了他了,只能够放他离开这片荒凉的垃圾岛,可是他的离开,却是猛虎出笼,这个新的世界,将不再安宁,从此拉开了新的篇章。这个故事除了猪脚战胜敌人以外的这个终极剧情,剩下来的让你们猜猜故事的展方向,你们能猜到,算我…
  • 修真之传奇毒道士
    传统道士修真小说
    穿越到了修真世界,随身带着传奇世界系统。你会炼丹?我也会,我能制造金疮药、魔法药、太阳神水、天山雪莲、深海灵礁......你会炼宝?我也会,头盔项链手镯戒指武器衣服,从头到脚都有......你法门精妙?看我隐身之术,看我灵魂火符,看我幽冥火咒......你阵法无双?看我幽灵之阵,看我神圣战…
  • 疯狂阿修罗
    疯狂穿越之阿修罗
    《疯狂阿修罗》故事提要——面临着死局,决定与敌人同归于尽,主动献祭成功,却被杀死,因此献祭带来的副作用被抵消了,同时重生十八岁那年。这岂不是带上了主角的光环吗?然而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虽然是重生,可是你走的路给上一世不一样。大灾变之后,人类顽强奋斗,杀出重围,延续文明。但是在安宁的表象之下,…
  • 活色升枭
    小说《活sè升枭》TXT下载
    为了反抗爷奶包办婚姻的罪恶制度,扞卫自己严守了十八年的贞操,身份神秘的苏桓,不得不逃到了燕京市,混进圣德学院当起了大学生。偶尔帮美女同学打发掉苍蝇般的追求者,那是义不容辞的;出谋划策,阴谋阳谋玩转对手,那也是理所当然的。苏桓的口号是:凡是敌人,就应该被我踩在脚下;凡是美女,都应该把我垫在身…
  • 斗魂不败
    斗不败的人
    我们就算身处黑暗,可是人心依旧会向往光明。我们就算身在深渊,也会抬头仰望那一线天。沧海桑田,英魂不灭,斗魂不败。即便黑暗笼罩天际,我们也不曾害怕,因为我们还有一双手,可以将这片黑暗撕裂。哪怕黑暗深沉的让我们感到绝望,可是我们的眼中依旧会去捕捉那一点点的星光。只要力量在我的手中,我就用这力量…
  • 猎魔侠
    苏桓刘晓彤《猎魔侠》
    这篇文,慢热,各位慢慢看,这是多个短篇分卷,十个故事互相套在一起,连成的一个大故事,如果嫌烦,你可以当做,一个一个短篇故事来看。人是人,魔是魔,二者壁垒分明。恶魔是强大的,人类是弱小的,这是所有人公认的结果。但是,真的是这个样子吗?如果揭开真相,你会感觉到惊讶的,因为、、、感谢阅文书评团提…
  • 旧日驭龙
    旧日驭龙顶点
    这是废土的边际,荒芜的旧日世界。驭使危险物种的驭师是这个世界人类的领袖与支柱,龙种则是无数危险物种中极为强大的一类,而得到新世界传承的苏桓却掌握让一切生物化龙的奥秘,人称,驭龙师。密林蜥+龙血藤+黑恶草汁+密林化龙仪式密林龙蜥。黑角蝰蛇+黑焰晶髓+黑水蛟蜕+黑水潭化龙仪式水火蛟。盘煞鳞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