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玉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仙履奇缘传
    仙履奇缘小说在线阅读
    他本是无根的葫芦,浮萍般漂泊于尘世间。恪守“达者兼及天下,穷则妻妾成群”的箴言。自在流连于修仙界精灵界灵界小灵界真界真灵界六界之间,与天斗与地斗与巫斗与虫斗与尸斗与妖斗与魔斗与鬼斗与魅斗,遇仙履奇缘。逍遥于地狱道畜生道饿鬼道人间道阿修罗道天道六道轮回,见真仙显灵。历经朝元养胎天机哺乳天花混…
  • 农家炊烟起
    农家炊烟起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show_index2();第一章梦里不知身是客第二章竹马似是人非昨第三章锅底平平勤为上第四章心梦笃定卿知否第五章暗夜生火光冲天第六章火海落雨险逃生第七章学学做饭吧苏玉第八章会脸红的小竹马第九章会疼人的小竹马第十章车到山前必有路第十一章船到桥头自然直第十二章小白别乱要东西第十三章金家有个小…
  • 农家刺绣师
    女主是刺绣大师的小说
    苏不语无意间乱入自己看的小说世界,并成为命苦小说女主苏玉。克死母亲?连累家人?经济贫寒,苦命出身,父亲不爱,继母嫌弃,本应该是被虐待致死的结果,但是因为苏不语的到来,这一切都变了。我有巧手改家世,刺绣能手上线,大到锦绣山河,小到田野乡村,说绣就绣,不仅使得原本破烂不堪的家庭变的其乐融融,同…
  • 港片:开局卧底身份被曝光
    港片开局卧底身份被曝光看毛线
    苏玉穿越了,穿越到一个融合无数经典港片的世界。开局成为卧底,可是却在交易的时候,被同是卧底的伙计,不小心曝光了卧底的身份。危机来临,人生赢家系统降临。...
  • 诡案迷情
    苏玉宫九《诡案迷情》
    他是湘城最赫赫有名的痞子警察;她是看似平凡,却实则内心深邃的女大学生,一起没有凶手的凶杀案将两个天南海北的人凑到了一起,他怀疑她杀了人,而她处处设迷局阻碍他。谁也没想到这宗离奇的案件背后还扯出一件惊为天人的秘密计划,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他们来到了历史传说中最古老而又隐秘的部落,在这里开启了…
  • 花遇清歌之呆萌小狐妃
    小说《花遇清歌之呆萌小狐妃》TXT下载
    她前世为至尊妖神,宅心仁厚,心牵子民,却一朝中计意外身故。今世的她沦为连普通妖都不如的废材,技不如人却仍保初心,梦想有一天可以像他一样护佑妖界子民。他是万妖拥护的冷酷帝王,严苛狠厉,最讨厌的便是无能的废材。当二妖相遇,是会擦出火花还是雷阵雨?且看她如何一路开挂升级,直至收服这只全妖界最尊贵…
  • 邪医狂妃
    免费完结小说邪医狂妃
    身为盗墓头子,与生俱来拥有非凡的能力,一朝穿越,绝顶医术再加狂妄邪气的性格,王爷,你受得了吗?【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妖女在修真界做美食
    女主在修仙界做美食的小说
    知道自己是原著中被虐身虐心,最终为了男女主之间“真挚的爱情”献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的炮灰女配,苏玉表示一点都不慌。苏玉:男主是谁?躺平就好。距离原著大结局至少还有几十年好活,不亏!远离原著剧情之后,苏玉觉得这里哪哪都好,空气清新,生活平淡。唯一不能忍的就是这里的美食实在是太过贫瘠。逼得“…
  • 快穿:好险我离死亡差一点
    小说《快穿:好险我离死亡差一点》TXT下载
    大女主苏玉快穿到三千破案世界,她拥有躺赢无敌系统,系统:“咦,又有花样美男暗恋你呢。”苏玉啧啧称奇:“我的目标是打最快的脸,装最牛的逼格。”“系统快给我安排个男主吧。”系统笑嘻嘻道:“系统自动绑带男主模式。”苏玉乐呵呵道:“系统,我要破案躺赢。”系统道:“给你安排一个超强的男主外加破案躺赢…
  • 被甩后我成了顶流的爱侣
    小说《被甩后我成了顶流的爱侣》TXT下载
    舞蹈团的新秀秦丝竹,凭借《与鹤行》一舞闻天下,成功拿下国家舞蹈团首席的位置,一跃成为完全舞蹈生心中的白月光,踏月而来,与鹤同行,全民的关注点几乎都是他清冷绝尘的气质。只要严煜在看完整个视频后表示:嗯柔韧度很好,所以很适合和他一起探讨更多的人体美学。清冷且强大但回避依恋型人格的顶流×温柔且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