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白薇】的小说是什么?
  • 医品丹师:这个貔貅有点萌
    小说《医品丹师:这个貔貅有点萌》TXT下载
    苏白薇大概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死的这么奇葩,一朝穿越到异世,背着原主的血海深仇,本以为自己会孤独老去,却没成想被一只貔貅缠上?苏白薇无奈的撇了撇嘴,什么神兽...
  • 第一女婿
    宋睿苏白芷免费阅读201
    (新书《桃源小地主》已发布,请大家多多支持)为了一个承诺,宋睿入赘苏家做了上门为婿。结果却被苏家人视为吃软饭的窝囊废,受尽嘲讽与唾弃,就连那如花似玉的老婆对他也是百般刁难,连床都不让上。殊不知他乃是夜色下的王者,令无数人闻风丧胆。当他露出锋芒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将为之颤栗!
  •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的小说
    是的她重生了,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了。一个新的世界,新的开始。在这里有了新的名子,有着幸福温暖的家庭。本想着平平淡淡,幸福一生。没想到却遇到了一个改变她一生的人。因为娘说:“那算命的可是说了,我们家芷儿那可是福星转世,以后定能大富大贵。”苏白芷:“”苏木:“算命的话你也信。”苏夫人:“我不管…
  • 黄泉典当行
    小说《黄泉典当行》TXT百度云
    关于黄泉典当行:无论任何需求,都能够如愿以偿,但必须付出等值的代价。你能典当你的一切,器官、寿命、祖传宝物。来换取你想要的一切,金钱、能力、权势、地位而韩昭,就是这间当行间代理人。
  • 极品玄医
    玄医战圣txt
    “秦弟弟,姐姐最近胸口有些疼,你再给我扎两针法吧!”妩媚如妖的美女总裁柔声道。“子皓,人家那个来了,你能给我按摩一下吗?”清纯温柔的校花羞涩道。“秦大哥,我这里怎么长不大啊,你可要给我煮药膳补补!”活泼可爱的小萝莉指着自己的胸口道。当秦子皓被沉睡百年药王灵魂附体之后,他发现自己身边美女纷纷…
  • 虐爱成瘾:商先生后悔了
    nuè爱成瘾:商先生后悔了
    安荔是商拙言复仇的工具,怀上孩子后被他在外边的女人害流产,捐给他的白月光一颗肾,最爱她的妈妈被害死。她不甘心,凭什么她经受这么多,商拙言却毫发无损,全身而退?她要玩弄商拙言的感情,要他爱上她,再狠狠地抛弃他。她要让他失去所有他在乎的,让他一无所有。
  • 穿书后炮灰千金成了满级玄学大佬
    穿书之满级大佬成了真千金
    #惊!十八线黑红小明星苏白沅宣布退圈,真是原因则是成了苏家失踪多年的大小姐#天师苏白沅穿成了娱乐圈文中命格极薄的短命炮灰B城市楚家少爷楚砚礼,多金儒雅帅破天际,但有病!他常人无法靠近,直到遇到了苏白沅,小姑娘看着男人双眼发亮只吞口水,真诚开口:“我缺你,也愿意对你后半生负责到底!”
  • [星际]破门子秦尧
    小说《[星际]破门子秦尧》TXT百度云
    书名:[星际]破门子秦尧作者:弄清风备注:黑刀佣兵团是个十足的另类。自组建开始,就注定要在星际雇佣兵史上留下又黑又粗的一笔。其实,这是一个恶劣的团长,带着一帮妖孽到不靠谱的团员,在好基友之间挣扎,爆与被爆的故事。所谓古语有云:我自横刀向天笑,现语有云:一把黑刀菊花爆!附送小剧场:某毒枭的追…
  • 团宠女配她又美又娇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镇北侯苏家一门,勾结外邦,祸乱朝纲,故今日午时,满门抄斩,钦此!”苏家三十二口
    姜晚雾穿进了一本无脑古言里,成为了镇北侯府小郡主。本以为拿得是炮灰女配剧本,却一跃成为了团宠。渣渣男主上门求和,姜晚雾非常无辜地将自家堂姐推给她,附送一句:祝你们百年好合。渣渣男主不仅没有远离她,反而各种刷存在感。姜晚雾苦恼地看着旁边的反派男配:要不,咱们HE了?男配饶有兴致挑眉,“你有价…
  • 太子入戏之后
    商君衍苏白薇《太子入戏之后》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