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苏蕾】的小说是什么?
  • 叶罗丽精灵梦之命运音灵
  • 最强存在(小琛)
    刘毅慕容《最强存在(小琛)》
    作者:时小琛刘毅是一个灰常牛X的保镖,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最强存在,无限精彩第一章:意外之财“畜生,这回看你还想往哪跑?”傍晚时分,在这座小岛上的一小片原始森林中,某个位置的一个洞穴之内,刘毅手举火把,嘴角上扬一道邪恶的弧度,得意洋洋的盯着此时,正被自己拦截住去路,胆怯摇头,不…
  • 苗疆秘事之情蛊
    苗疆蛊事王珊情
    关于女主是人蛊的安排,因为女主小时候的一场大病,在死亡的边缘,他的父母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将她炼成蛊。而这直接导致女主再也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甚至于女主本身就是一个毒物,生人勿进。女主相若天仙,却迟迟未婚,以至于最后和男主指腹为婚也是这个原因。
  • 才女陪男神欢喜冤家
    男主女主是苏蕾,顾御枫,周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你谁你啊你苏蕾一知名作家。我是你的相亲对象什么不是大哥你吃药了嘛你你认识我嘛就说我相亲对象我相亲对象我怎么就不知道了周怀瑾淡淡的说道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啊你我告诉你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随便跟人搭话你是叫苏蕾对吧作家今年25岁对吧我28岁记住了我叫周怀瑾我喜欢上你了你就是我的苏蕾喝的咖啡差点没喷出…
  • 男神成长系统
    都市男神成长系统
    “叮尾号9527银行卡到账1000000元”“叮完成身体改造,颜值+1,当前颜值为”“叮人物属性扫描仪加载成功”“叮宿主品尝到难得一见的美食,心情愉悦,愉悦指数85,奖励美食返现卡一张”
  • 最强存在
    最强存在
    《最强存在》 作者:时小琛 刘毅是一个灰常牛X的保镖,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最强存在,无限精彩 第一章:意外之财 地球上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和地方,正如x海上的一座神秘小岛,此岛名为凡仙,没有人知道凡仙名字由来的寓意,因为压根就从未有人走进过这个小岛,小岛四周是波澜壮阔的大海,烟…
  • 护花狂龙周猛
    苏雅苏蕾《护花狂龙周猛》
    绝世兵王回归,贴身保护姐妹花。不过这保护的方式,好像有点不对劲?"
  • 他的小祖宗A爆了
    'Y国菲里德庄园。一辆直升专机在空中盘旋,而后停在了草坪上。十几名穿着西装的男子训练有素地从车上下来
    好不容易当个小透明,身后某大灰狼一直盯着怎么回事?!苏影:“我不是你要找的人!”江淮堵住她的路:“让我抱一下,确认确认?”追她的人太多,苏影:“我和那些人没有关系!”江淮哀怨:“答应我的求婚,我就相信你。”苏影:“?”人人嘲讽嫌恶的丑女苏家大小姐苏影,却成了京城第一太子爷江淮的心尖宠。手下…
  • 恶魔来了,请闭眼
    恶魔他来了小说
    世有光明,必有黑暗。在一个个黑暗的角落里,无数双眼睛盯着你。一个不经意的念头就会引发恶魔的觊觎。这是一个恶魔遍生的时代。他们像捕食者一般潜伏在暗处,盯着人们心中的阴暗。如果你有恶念,最好把它扼杀在心里。我叫陈曦,是一个驱魔人。我愿以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守护人间一方净土。...
  • 贴身美女俏校花
    美丽校花贴身
    刘毅见势,也没有过多的阻拦,因为这个时候,吴青青跟慕容小可也跟着走了出来。于是刘毅深呼吸一口气,随即跟随着几人一起来到门外。萧凝儿这时是听见了苏蕾的呼喊的,所以一直在门外停留下了脚步眼中含着泪水等待着苏蕾。而苏蕾这边在来到了萧凝儿的身边之时,没有太多的言语,伸手就将萧凝儿给搂在了怀中,随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