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若婷】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原神我被荧包了!
    若婷迪卢克《穿到原神我被荧包了!》
    主人公若婷穿到原神,遇到了荧和一系列的人物,大家开展了许多事情!
  • 毒爱入骨
    毒深入骨小说全集
    “如果我的血可以救你,我情愿为你流干”墨一航强撑着吐出几个字。丰若婷渐渐恢复知觉的双手努力地抢墨一航手里的匕首。她才不要他死,她要爱他入骨。然而,眼前的人,越来越虚弱,渐渐地,渐渐地......地板上只剩下一个影子。民国年间,富家千金丰若婷只是一个无忧无虑,每天缠着母亲讲故事,缠着男友去捣…
  • tfboys之恋上绝世千金
    tfboys之恋上绝世千金小说
    简介:他们,是红遍中国各地的少年组合tfboys;她们,是韩国的超强明星组合Smilinggirl。当tfboys遇上Smilinggirl,发生什么样的碰撞呢?爱情的种子在他(她)们心中萌发了,六位从相知到相熟,最后成为恋人,一路
  • 步步惊心之熙婷
    步婷和步惊云
    步步惊心之熙婷(突发奇想的胖子)
  • 三小只恋上绝色三千金
    三少爱上绝sè千金
    他们,是红遍中国各地的少年组合tfboys;她们,是韩国的超强明星组合Smilinggirl。当tfboys遇上Smilinggirl,发生......
  • 漫漫仙途:战神别跑
    漫漫仙途:战神别跑
    看着旁人家的姑娘,一个个安静貌美,乖巧听话~~再看看好吃懒做的自家姑娘~不好好修行也就罢了,竟然还爱凑热闹~爱凑热闹也就罢了,竟然还爱捣乱~爱捣乱也就罢了,竟然还瞧上了战神·····
  • 与你一诺相许
    与你一诺相许(完本版)
    她是天真可爱的医学院女学生顾欣,无权无势的她惨遭导师陷害,人生陷入低谷,幸好遇到“从天而降”英俊帅气的心理咨询师连章睿,她以为他的意外出现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殊不知连章睿这个大灰狼早就编织好了一个温柔陷阱,只等让顾欣这只小白兔自投罗网呢!!连章睿忽然伸手牵住她,十指交握,灼热从掌心几乎要烫…
  • 苏格兰公爵
    苏格兰猫
    作品:苏格兰公爵作者:安妮塔·蓝伯男主角:孟蓝棋女主角:柏茱莉内容简介:柏茱莉为了找寻姐姐死亡之前所生的孩子,从美洲来到遥远的苏格兰──孟蓝棋公爵──的城堡,应征家庭教师。为了确定四个私生女中哪一个是她姐姐的孩子,茱莉决心剌探公爵的族谱而在此期间,四个个性不同的小女孩已开始分别在她心中占有…
  • 日月之间(完)
    日月之间小说
    【日月之间】【完】【作者:贴文机器】
  • 诛心琴
    月婵慕思寒《诛心琴》
    降魔通灵塔碎,妖魔出,世间乱,守魔人为救苍生寻塔!寻琴!降魔!一路女主在男主的保护下斩杀无数妖魔,哎!这糊涂的女主先将情爱错投,呕气痴情男主~~,最终在恍然大悟之后,才发现男主尽是降魔通灵塔下,妖风阵阵,诛心曲响,一曲情殇,无人知娉婷起舞小粉群:《335608488》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来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