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若茵】的小说是什么?
  • 郡主驾到:夫有三千
    小说《郡主驾到:夫有三千》TXT下载
    她是杀手榜上第一人她被组织与男友出卖下药而死她是女尊王朝的单纯郡主虽及宠爱与一身却被奸人所害一朝穿越,她成为郡主,杀奸人,组情报本已冰冷的心......
  • 色之戒-四合院作者:迷糊汤
    四合院 迷糊汤 txt
    ─:─第一卷爱事楔太阳还没有升起来,郭老太太就在院子里打扫着一天的尘埃,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这些年轻人,就知道造弄,也不想收拾一下。”院子里的烤羊肉串的碳箱还有些温度,上面还飘着羊肉的膻味,老太太捂着鼻子就把它放在墙角。老太太虽然快七十岁了,身体还很硬朗,早睡早起,像个公鸡,满院子的人什么…
  • 他朝两忘烟雨里
    他朝两忘烟雨里
    《他朝两忘烟雨里》完结 作者:冬蕊 九月。大雾迷蒙的早上。 南方沿海某城郊临海的一间破旧的空房子在海浪的澎湃里孤独地贮立,一条锁链紧锁在门外,铁栅栏牢牢地围住窗子。屋子的角落里是瑟缩发抖的阮七七,七七是她的乳名,她的本名叫做阮若茵,是香港阮氏集团董事局主席阮品的小女儿,是阮品在有了两个儿…
  • 色之戒-四合院 作者:迷糊汤
  • 色之戒-四合院
    sè之戒四合院全集
    【色之戒四合院】【全】【作者:不详】
  • 妃梦留清
    宛秋福临《妃梦留清》
    红颜消逝,难再寻。佳人已故,伤何谈她,一个一生也不会想到自己会穿越后宫的明星女友,她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爱的人,上天却将她带到了另一个时代,肩负着不属于她责任她,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想,更多的是感伤孝庄皇太后的看法?福临的知己?她到底是谁?
  • 王妃花嫁
    shòu人王 花嫁小说
    王妃花嫁(入月眠折)
  • 隐世英雄
    英雄無敵隐藏英雄
    在自己世界孤独咆哮的勇者,为了保护心爱之人踏上大义之道,那一刻,他成了与创世之神为敌的魔王。残酷的现实与罪恶的幻想碰撞,揭下人们幸福生活的丑......
  • 情钟大镖客
    情钟大镖客
    作者:黄千千序心情点滴──序好久好久没写古代故事了。一直比较偏爱写现代题材,可能是因为比较贴近生活,随手写来,处处都是灵感。话说,有天从睡梦中醒来,脑子里突然浮现一个画面──漆黑的夜空里,狂风卷动落叶,呼啸著。女人与男人对峙,女人是偷儿,男人是镖客。女人一身黑,还蒙著面,男人不知道女人就是…
  • 捡个公主揣怀里
    达琳许若茵《捡个公主揣怀里》
    从她第一眼见到一袭白衣的他,她便心动了,于是,一眼万年;也是第一眼见到可怜兮兮的她,他的心就被她牵走了,于是,一眼万年(原创作品,如要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