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荆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三生石
    穿越之三生石
    《穿越之三生石》完结 作者:糖游兜兜 竹妖有了少许的落寞,不过她还有更头痛的事情,那就是毒牙天天都来送她鲜花,她的香闺都成花的海洋了,天天叫她“神仙姐姐”。 看来又是新的开始了。 三生石的能量被开启后,又长出了新的三生石头。也许它在等待对下一个有缘人。
  • 皓月轮
    皓皓星空落月轮
    大约一千年前,地球文明亡于宗教和核子战争,人类不得不移民到宇宙的另一个角落,散居在各个星球。人类文明发展到高度智能化时代,机器人、机器动物、克隆人、冷冻人、基因编辑人等成为社会的一部分。然而,不幸的是,人类没有吸取历史教训,悲剧重演,宗教冲突再起,更危险的是,生物人和机器人之间开始爆发你死…
  • 我真不是天道之师
    我真不是天道之师
    我一介凡人,怎么可能是天道之师?一定是弄错了,重来!可李长风不知道,他便打了一拳,就有人从中领悟了霸天拳法,从此横行霸道,天下无敌。随手挥了挥剑,就有人从中领悟到绝世剑道,从此拔剑问天,成为一代剑圣。随随便便的一个举动,却蕴藏天道,引得无数大佬追捧,偏偏他自己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