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荣典】的小说是什么?
  • 数码二次元
    数码皮小二
    【A级签约作品:数码二次元】什么?战狼?通灵兽是主角?!“你惊讶个毛啊!!你以为老子想做通灵兽吗!!都是这个该死的系统!!说是带我穿越玩转动漫世界,给我一个无比强大的身躯,老子竟然天真的同意了!!”这匹与众不同的战狼虽然外表看似冷静,可是内心却是已经在咆哮了。“尼玛的,说好的强大的身躯呢?…
  • 火影之创造系统
    穿越火影之创造
    林枫,一个忠实火影迷。在玩火影忍者OL时因下载一种名为创造系统的bug而意外穿越。(叮!您是第682号穿越者!)别忘了收藏转发哦!
  • 妖劫
    妖劫
    人也好,妖也罢,在世间,最难逃避的是命运——那莫测的,无奈的,刚开始便已注定的命运只有可见真情的故事才能震撼人心!~~~~~~~~~~~~~~~~~~~~~~~~~~~~~~~~~~~~~~~~~~~~~~~~~~~~~~~~~~~~~~~~~~~~~~~~~~~呃,作者比较懒,绝对是个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