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荣禄】的小说是什么?
  • 慈禧全传之母子君臣
  • 筑国
    筑国
    一位横空出世的民族英雄;一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一股力挽狂澜的铁血豪情;一段大国崛起的华美篇章!欢迎加入狂澜读者群,群号:227387337
  • 隐婚娇妻:裴少,求放手
    隐婚娇妻:裴少,求放手
    正文第1章看够了吗 “哗啦啦~” 隔壁传来清晰的流水声有点儿吵,墨然翻个身,想继续睡觉。 鼻翼之间,有一抹淡淡的香味,仿佛是男士专用的高档香水味,淡雅,若有若无,彰显品位! 男士香水? 男人?! 蓦地睁开眼,墨然一个激灵翻身而起。 “嘶~” 双腿之间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让…
  • 清妃养成记
    小说《清妃养成记》TXT百度云
    作者:优楼频螺作品简介:她,叫含曦,来自2047年历史调查局外科,职位是清史组组长。因同事的工作事故而通过高科技穿越回到晚清寻找叶赫那拉,不仅对大清各大历史事件了如之掌,古人们的一举一动更是了熟于胸。穿越是什么?卖萌?装傻?NO!NO!NO!让她来告诉你,什么是职业穿越家!!!
  • 懿妃杏贞传
    懿妃传全书在线阅读
    慈禧太后的前半生。家道中落,在杜翰家偷鱼的时候遇到了咸丰皇帝奕詝和恭亲王奕䜣,被奕䜣由太妃之手于道光三十年送入宫。起先不受重视,遭遇排挤,后来通过主动挨打,后遗症痛经,生水痘等一系列事件引起咸丰注意。加之和咸丰一直亏欠的六公主相像获得咸丰垂爱。走上兰答应兰常在兰贵人懿嫔懿妃懿贵妃懿皇贵妃的…
  • 共和国前夜风云录
    共和国风云人物
    黄花赋:共和国前夜风云录作者:石之轩一部将“走向共和”历程推向极致的宏篇大作。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引子泪眼望江山,哭罢依然(1)一八九五年四月二十日,赴日议和的全权代表,七十三岁的李鸿章从日本议和归来,乘轮船驶入天津大沽码头。大沽炮台上炮声隆隆,向他致敬。岸上,直隶的官员列队迎接,军兵如林,…
  • 重生帝国崛起
    重生晋国崛起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在这里,没有对与错,只有谁的拳头最硬!1895年,天津小站,拿着伪造的柏林军校毕业证的张野,已是定武军中的队官!袁世凯接任新军!演练结果似乎是唯一出头的机会!三棱提前面世,第四代陆军悄然来临!八国联军是否依旧会登陆?腐朽的满清王朝该如何?是走下去?还是灭亡?
  • 重生帝国崛起
    重生帝国崛起
    《重生帝国崛起》全集 作者:末日游侠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 在这里,没有对与错,只有谁的拳头最硬! 1895年,天津小站,拿着伪造的柏林军校毕业证的张野,已是定武军中的队官! 袁世凯接任新军!演练结果似乎是唯一出头的机会! 三棱军刺提前面世,第四代陆军悄然来临! 八国联军是否依旧会登陆…
  • 同治的钢铁帝国
    同治帝国吧
    军工大的高才生穿回到大清同治时期成了皇上,无有任何外挂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立志要用自己两生所学和一腔热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两宫垂帘,后宫干政?不可...
  • 战争之路:我有移动武器库
    陈峰陈中正《战争之路:我有移动武器库》
    陈峰穿越到了抗战世界!从此开始了抗击小鬼子,保护村民的伟大使命!意外获得了大国崛起系统,开始招兵买马、建兵工厂一支强大的抗战军队诞生了,从团长开始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