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荫昌】的小说是什么?
  • 理想年代
    理想年代的小说
    李想回到百年之前,开始于纷乱的理想年代。积弱百年的国家,割地赔款,丧权辱国,受尽屈辱的民众,用血泪写成的悲壮历史。他切身感受到这个无可救药的国家漠视人民的疾苦,偏偏还有一群为了理想,纵以无量之血,染成民国地图,亦所不惜的英雄!印证着他掌握的有限历史,责任便加诸其身。他不顾一切的努力,只为与…
  • 民国风云人物演义
    民国风云人物在线阅读
    清末民初的中国社会,处于历史转型期,各种社会矛盾相互交织,新旧斗争尖锐激烈。所谓,乱世出英雄。本书所展示的这些风云人物,或许算不上是英雄豪杰,但他们在那段历史中反正是留下了浓浓的一笔。既然是演义,艺术加工总是不可缺少的,但笔者将尽可能的保留人物的历史原貌。了解这些人的历史活动轨迹,读者会更…
  • 1908远东狂人
    远东狂人 小说
    他回到了清朝末年,以一己之力扭转历史的乾坤,写下一段“远东狂人”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908远东狂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5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