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成了恶毒角色可咋整
    莉丝佐菲《转生成了恶毒角sè可咋整》
    前世不善与人交往的李思因为车祸而死,睁开眼后却发现转生到了前世姐姐所喜爱的少女漫画世界中?!
  • 极品修魔
    极品魔修叶辰
    “美女,你是卖报纸的?““不!我来是要当你的女朋友的!”某一天,当一个平凡的中学生遇见一个神秘的美少女时,魔法世界的大门,就此敞开。“咦?美女,你好像没带bra啊咧?我怎么看见有个拳头向我飞来?”之后便传出一声惨叫
  • (魔笛同人)[魔笛magi]你好,我是magi
    magi魔笛同人冰龙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魔笛MAGI]你好,我是…
  • 花丛修魔师
    花丛修魔师更新
    张少羽是个成绩不行,体育不行,无钱无权无势的纯净三无阶层,入学三年被甩二十多次,被众童鞋公认为废物的他,却在一次巧合下,无意中吞了一样诡异的东西后,美女和力量就接踵而来,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争霸都市。
  • 皇女殿下饶了臣妾吧
    太子殿下饶了我吧
    薇莉丝:变成女的就算了,我为什么还是个臭名昭著的反派皇女?这还怎么愉快的开后宫?系统:你是不是对反派有什么误解薇莉丝:怎么说?系统:正派还需要培养感情,我们反派需要么?直接用麻袋扛回家强来不就行了?薇莉丝:原来如此!所以,温妮·卡娜...
  • 异世界的自由之旅
    异界之自由神
    种族:黑骷髅,职业:无,开始在异世界冒险吧。
  • 幻战国
    幻战国
    幻历767年,亚特大陆最强的国家亚特王朝已经覆灭了四百年。亚特王朝的覆灭像是一根导火索一样,为了争夺领土和利益,各国进行着不休的争斗,但始终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战争。亚特王朝覆灭的这个导火索一直烧到了四百年之后的今天,各国已经无法在满足于小规模纷争带来的利益,各国如今已经渐渐形成了战国局势,进…
  • 克里斯蒂安战记
    克里斯蒂安战记
    这个故事,是我与战友们于自护独立战争中面对住,庞大数量与强大火力优势的联邦军,用血和汗,所写下一页页关于我们之间的友情与袍泽之情的故事。回想起那些为国损躯,还有因战争而遭到终身残废的战友,战争虽然早已结束了多时,但仍带给我们痛苦的回忆。不止对我方,对敌人也是一样的。特别是殖民卫星
  • 邂逅无口少女的我开始逃亡人生
    莉丝薇薇《邂逅无口少女的我开始逃亡人生》
    梦想成为精英冒险者的少女,在圆梦的第一天就差点完结了人生,而救下她的少女,却是个惜字如金的无口萌妹子,然而正是她搅乱了自己美满人生。可,为什么自己却一点也不觉得后悔呢?PS:(本人小白,如果不满意,希望大家见谅,我会努力的!)
  • 你XX的可是个牧师啊
    安渡安雯《你XX的可是个牧师啊》
    曾经有一份天降的十亿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发现手中只剩萝莉。血月将满之日——不怎么虔诚的牧师,不怎么纯洁的修女,不怎么简单的少女,一家三口(?)的冒险稀里糊涂地开始了————————————纯原创,用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