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莫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恃宠成瘾,严少独爱小萌妻
    严昊宇莫子珩《恃宠成瘾,严少独爱小萌妻》
    三年前,她深深爱上一个叫严昊宇的男人,一夜放纵换来的却是他只身飞往异国,残忍的留下她一人。三年后,两人酒吧重逢,他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严家三少,而她却早已和严家脱离关系。严杉杉转身欲逃,却被严昊宇紧握住手腕。“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严昊宇面不改色的看着她说:“我是你的监护人。”“不好意思,我…
  • 特工王妃:王爷大人请温柔
    莫灵轩辕《特工王妃:王爷大人请温柔》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有名的花痴丑女。还有一个对自己百般疼爱的爹爹,更有一个讨厌她如臭虫的王爷。最后决定休夫,没想到刚出狼圈又入虎坑。简直就是放肆宠爱。可是当问题接重而来,怀疑甚至背叛。最终究竟是谁负了..
  • 网游之荣耀归来
    网游之荣耀王者归来
    如果我告诉你玩游戏就是创业你相信吗?21世纪最赚钱的职业是什么?电商。当电竞和电商结合在一起你想过会是怎么样吗?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和客服面对面交流,店家可以借用立体式的虚拟店铺展现商品,消费者可以先体验百分百还原的虚拟商品,再确定下不下单,这一切被一款名叫《深蓝幻想》的游戏做到了。一个痴迷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