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莲焱】的小说是什么?
  • 九行天元
    白珏莲焱《九行天元》
    偷学公输家霸道机关术的墨家弟子墨常青被砍去双手,逐出师门,与叛离公输家的公输芸隐居山林。几年后两人遭遇墨渊与公输仇的算计,乘坐的木鸳受到机关炎弩的攻击而坠落,两人纷纷命丧黄泉。墨常青却因为身上携带的天书残片,被偶然打开的时空裂缝牵引了魂魄,来到九元大陆。穿越而来的墨常青彻底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 万域龙尊
    万域龙尊txt精校版下载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玄幻爽文,热血星魂】剑道天才,却被蒙尘。一朝觉醒,携不朽星魂再度归来。修别人所没有的神诀,揽天地间最美艳的佳人,横扫诸天万域!“你是妖皇后裔?给我趴下!”“你是帝族皇子?给我趴下!”“总之,不管是谁,不服,就给我趴下!”欢迎加入书友群:631714592!…
  • 兴尽晚回舟(h)
    白珩顾灵儿《兴尽晚回舟(h)》
    看书不忘收藏XiaoShuo。UK自娱自乐的同人文,已经得到授权23333原著《沉醉不知归路》的同人,平行世界巨带感魔教小妖女x正道公子相爱相杀梗九如一直觉得白珩是个轻浮、随意、心如蛇蝎、两面三刀、天下最坏的人!她最讨厌白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