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葛瑶】的小说是什么?
  • 一爱孤行
    小说《一爱孤行》TXT下载
    一爱孤行,沉沦如困兽曾经有一个偷偷吃掉沈络的机会摆在葛瑶面前可她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希望把他拆骨入腹上天真的给了,但不是给她沈络:媳妇好吃^_^
  • 祭司都很苏
    葛瑶云赋《祭司都很苏》
    烽火望连城,赤焰照流莺。狼烟依稀在,江山几度青。二十年北疆风刀霜剑,破不了天姬娘娘不老皮囊。二十年朝堂权衡算计,改不掉祭师大人暖心属性。一边是运筹帷幄兄长靠谱,一边是横刀立马将军威武。一边是温柔如水话痨碎嘴,一边是强盗属性易容整蛊。一边是征讨四方浴血沙场,一边是唧唧歪歪打滚卖萌苏!强盗将军…
  • 超凡农夫
    小说《超凡农夫》TXT下载
    吐槽要像寒冬般冷酷无情,搞笑要似潮涌般连绵不绝,用犀利的言辞解读严肃的世界,不正经的女神眷顾众生!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张良每次照镜子都会感慨,“为什么我长得我辣么帅,明明可以靠脸吃…
  • 孤星命盘书
    本命星盘
    夜空中的漫天繁星,遥遥与每一个人的命运相对应。或是波澜壮阔,或是平凡碌碌被认定为命格跳出命盘的天煞孤星宁远行,自孩提时便命犯恶运,不断给周遭亲人带来厄运。在逆境中成长的他,反抗命运,随着一个惊天阴谋,跨越了21年的时间鸿沟,穿过那幻想中的无尽空间,在科技与魔法并存的星际世界中,手握异邦之剑…
  • 她又傲又可爱
    她又傲又可爱
    宋青带沈樱回老家读书,可这位祖宗很难伺候。——“我不坐摩托车,除非是价值两百万的哈雷。”——“房间装修太土气,我不住。”——“染头发是个人自由,你们那是偏见。”——“谁惹我,我弄死谁。”性格暴躁,特别能打,开学第一天就把校霸敖天过肩摔了。同学们惊叹,学校已经有两只虎了,凑多一只刚好斗地主?…
  • 白杨少年
    白杨少年
    [都市校园]《白杨少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明开夜合(晋江VIP完结) 陆明潼外公家离附近的大学很近,当年和学校的同事一起买的这小区里的房子,住了有些年头了。 后来两个儿子又给他买了套湖景别墅,周边环境和物业管理都比这儿好上太多了。但他住惯了,和陆明潼的外婆商量以后,还是决定不…
  • 白杨少年 完结+番外
    白杨少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12503当前被收藏数:15403 “为什么最终答应他?” “怕他又发疯。太能折腾了,折寿。” 陆明潼听见这番对话,挑挑眉,当是对他的称赞了。 · 此后 既做我的眼泪 也做我的湖 ——《刺槐少女》 · 姐弟恋,四岁差。 平淡,日常向,很慢热,HE。…
  • 督主的初恋[古穿今]
    督主的初恋[古穿今]
    晋江VIP20191109完结 总书评数:2044当前被收藏数:7913 上辈子的段洵,是权倾朝野的东厂督主,身体残缺,心狠手辣。 这一世,他虽然身体完整,但心理依旧残缺,无情无欲冷漠乖张,不知如何做一个正常男人。 直到一天,他的一众好友,看到他们那个不近女色的大佬,给某个贫困女生打饭提开…
  • 全服都想杀了我
    我杀了我都
    实力太强,身边总是美女如云,因此总有一些刁民想要害死鬼王大人?刷怪掉装备?过时了,鬼王大人一出手,刷怪直接掉出属性!整个服务器就只有老子能杀掉最终BOSS,老子好烦,难道就不能平平静静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享受被人服侍的山野生活?一出手就是安定天下,那就不是老子想办的事情!老子本是灵气师,奈何…
  • 年少痴狂
    年少痴狂
    [年少痴狂] 作品相关初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