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董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表象背后
    表姐的后背
    (大集团)企划部总监王航深深爱上CEO董子涵,当王航得知自己脑瘤晚期,故意一次次制造伤害董子涵目的是斩断情丝。王航在辞职前将所有商业灵感编写成一部科幻电影剧本。把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隐藏编辑成为科幻电影剧情。目的是用电影推动公司的产业发展和《大集团》在全球的名声然而悲剧的是人们立场和世界观不…
  • 握不住的筹码
    小说《握不住的筹码》TXT下载
    他们是青梅竹马,生死相许。一场突如其来的癌症,他为了不拖累她,选择了以一种残忍的方式来结束了他们之间十几年来的情谊。而对他误会甚深的她,为了报复他对她的抛弃,而选择了一种蒙蔽自己真实情感的方式来报复他当他病好回到她的身边之时,她已然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了。他以卑劣的方式逼迫她嫁给他,而已经发…
  • 穿越之丑女冷无烟
    小说《穿越之丑女冷无烟》TXT下载
    陈潇萧的人生座右铭一直都只有一条——钱不是万能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我的男人要有出众的相貌、显赫的家世,论样貌,才华,家世,身份,都是最好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必须有钱,这样的人才能配得上我。不就是拒绝了求婚吗,为什么诅咒我,可是这个诅咒却是真的灵验了生生世世都是丑女得不到真爱,除非得到真爱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