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董彪】的小说是什么?
  • 炎黄战神
    易辰董彪《炎黄战神》
    因为不小心碰了一个奇怪的塔,搭了便车似的,一下穿到了一片未知的大陆。穿就穿吧,别人都是要多帅多帅,可他却被扔在柴房当杂役,还被告知只有四个小时的生命。废柴就算了,各路渣渣来找茬!怒了,反正活不久,倒不如跟他们拼了。谁知,一拼成祸,废柴家丁扶摇直上,造就颠峰战神传奇!
  • 跨越迷踪
    付颖董彪《跨越迷踪》
    因为一个青铜鸟头,两颗年轻的心走到了一起,因为一次跌落,进入到了一个比三星堆文明更为悠远的空间,凭着坚定的信心和相同的爱好,开启了一次又一次的探险旅程。
  • 摇曳本能的都市
    颜渊汤德《摇曳本能的都市》
    鹰击长空,蛇吞象,踩着禽兽的脚印他们来了,那东东的意思是良禽择木而栖,背井离乡他也是不容易!意思是金票大大的有,我的进驻,我们的共荣。什么东东?鸠占鹊巢不遮掩。张夹生退了一步,使得尽燃很困惑:与畜生讲公道?岛国从前就是烧杀掳掠的倭寇。那里想到张夹生是气得身体失禁,放了臭屁,登峰造极的异能将…
  • 都市妖孽仙帝
    林方董彪《都市妖孽仙帝》
    一梦五千年,归来地球才一年时间。林方会告诉世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在他眼中,世俗束缚规则,狗屁都不是,唯有拳头,才是硬道理!这是一个扮猪吃虎、极度嚣张的故事!
  • 任是无情却念情
    任念琛吴晴《任是无情却念情》
    她是江城最声名狼藉的女人,他是江城最炙手可热的男人。婚姻一场,各取所需,直到那天她亲手打掉他们的孩子。他掐住她的脖子,红着眼说:“我的孩子,你拿命来还!”都说她是无情又不懂珍惜的女人,如此好命被她糟蹋,该下地狱。吴晴却想,爱只是一时,她不能贪恋,也许让他恨她一辈子才是最好的选择。天若有情天…
  • 困在同一天999年
    张兴林静《困在同一天999年》
    张兴在不断循环的同一天里生活了999年,为了摆脱噩梦,他学习了无数技能,但最后发现完全没什么用,通关的关键,竟然是让他去
  • 传奇从港综世界开始
    传奇从港综世界开始txt下载
    平行时空!本故事纯属虚构!此方世界,非常不简单!世界第一城市!世界第一自由贸易港!人口超三千万,面积四千平方公里,海域面积八千平方公里!重活一世,陆景很快做出选择,那就是继续干他的老本行,成为一名港仔岛警察!(这大概是一个电影融合的世界!)qq群:1007516462(欢迎各位道友....…
  • 抗战之神枪侠侣
    抗战之神枪伴侣
    当游戏变成现实,当真实的战争发生在眼前,是逃避还是肩负?两个同时穿越到抗战年代的年轻人,他们用激情燃烧了那段岁月,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诗。在敌前,在敌后,甚至在敌国,上至将军,下至普通士兵,他们杀敌如麻。人们都说,他们是一对让日军闻风丧胆的神枪侠侣。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
  • 征战九州
    征战九州官网
    天鼎山上,七个少年对月八拜,结成了异性兄弟,发誓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远做兄弟。第二天,皇朝政变,天鼎学院被毁,其中的六个少年匆匆赶回了自己的属国,而年龄最小的秦鼎则带着公主开始了逃亡之旅。在以后的三十多年里,当日的七个少年怀揣着复仇、称帝、留名、安民等各种理想,为了爱情、权力、地位、国家,…
  • 抗战之神枪侠侣
    抗战之神枪侠侣
    《抗战之神枪侠侣》全集 作者:加勒比海贼 当游戏变成现实,当真实的战争发生在眼前,是逃避还是肩负? 两个同时穿越到抗战年代的年轻人,他们用激情燃烧了那段岁月,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诗。 在敌前,在敌后,甚至在敌国,上至将军,下至普通士兵,他们杀敌如麻。 人们都说,他们是一对让日军闻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