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蒋志超】的小说是什么?
  • 风一样
    风一样
    一个像风一样的人,如何掌握迷一样的风?如何以风之力登上人生的巅峰?21世纪的社会,生存环境不断遭到破坏,以致世界正负之力此消彼长。凌风如......
  • 翩然入君心
    翩然入君心小说在线阅读
    魏翩然爱霍纬钧,爱到愿意为他捐出自己的心脏,为他拿掉自己的孩子,可他的心里却只有林语。为了成全霍纬钧,她选择离婚,为他打造了一个完美恋人,只为在自己离开后,他能过得好。可直到她死,她都没能等来霍纬钧的回头
  • 重启人生
    人生重启中
    身为卧底的叶晨被最爱的女人杀死。谁曾想,睁开眼之后,竟是重生回到了年月日,这个改变他一生命运的日子。既然重新来过,他誓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前世的遗憾,今世弥补。前世的愁怨,今世再报。什么时代周刊?什么福布斯排行榜?这些不过是消遣。叶晨誓要成为商界教父,引领全球经济走向,成为投资界的神!
  • 官旅仙航
    小说《官旅仙航》TXT下载
    一声炸响,一起事故,将于凡送回了十五年前。带着前世的记忆,携着空间神器,他开始混迹官场、兼修仙道。官运亨通算得了什么,哥们有作弊金手指;资源匮乏又如何,哥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没钱怎么办?切,小菜一碟,空间在手,财源滚滚;你说我是无权无势无本事的三无屌丝?哈哈,本屌丝兄弟几个,手下如云,即…
  • 生活甲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