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蒋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这般女子:共度余生
    蒋清容瑕《我就是这般女子:共度余生》
    在边关十年后回京不得不收起在边关的痞气的蒋清以为遇到了一个柔弱书生,没成想是个大灰狼。清清,清清。只愿逍遥共度携手天涯。清清:“说人话”。容......
  • 富贵命(穿书)
    小说富贵锦书书网
    蒋清万万想不到,他居然会穿越到一本小说中。无奈的是穿越前,他压根没看过那本小侄女挂嘴边老嚷嚷的宫斗小说。当然,最让蒋清想吐血的是穿越一遭,他下面没了CP:以为自己是穿书炮灰的女主(男穿女)X反派BOSS男主(黑化君)人生就是撕逼。撕输了,怪点背。撕赢了,叫天命。PS:哈哈哈,那个假装冷漠脸…
  • 攻略漂亮一姐的正确办法
    蒋清程昊《攻略漂亮一姐的正确办法》
    只想努力上进专心搞事业女主VS随时都想贴贴姐姐爱撒娇的忠犬奶狗狼狗随意切换的男主大概就是弟弟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想要表白但是表白失败很多次没有放弃的小粉丝然后凭借自身努力和撒娇默默守候最后追星成功的故事。划个重点,周小少爷一直是明恋人家哒,男主不会黑化不会破产不会高考考差不会坐牢会追星成功会创…
  • 张云雷:愿得一心人
    小说《张云雷:愿得一心人》TXT下载
    【愿·系列文】2021.1.11连载中.已签约.〔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张云雷×蒋清现实向​·不无脑/A版清华博士毕业的老师也可以去三庆......
  • 洪门兄弟(全3册)
    常啸天林小健《洪门兄弟(全3册)》
    常啸天和林健本是两个胸怀大志的军人,他们志存高远却报国无门,兄弟两人走投无路来到上海投身黑帮,历经磨难后终于闯出了一番天地。然而在一场帮派内斗中,常啸天被...
  • 你是我的故意邂逅
    意外的邂逅
    原创言情,后面纯文字。【云云文社】来者云集。一位化妆师的成长史,一位影帝的追妻路。一个在前跑,一个在后追,到底谁的速度更快?——韩研书:“你......
  • 清朝不是春天
    清朝不是春天
    九龙夺嫡,战如烈火。情报无声,卧底有情。生死富贵,暗自思量。爱恨情仇,是何以堪?看现代赤情女穿越清宫,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卧底,情路坎坷终成恨!
  • 泰罗奥特曼的恋爱史
    泰罗奥特曼的爱情文
    艾娜是艾斯奥特曼的妹妹,但从小一直跟在泰罗身后,他去哪她就去哪,简直就是泰罗的跟屁虫,直到有一天泰罗接到任务,奥特之父让他去保护地球,艾娜听......
  • 偏执顾少强宠妻
    顾少的偏执宠爱 小说
    两年前,温亦凝被陷害,他让她等她。而在她被母亲逼婚给他打电话时,那一头却是传来女人火热的声音。她绝望,选择放手,和别人达成无爱的协议婚姻。两年后,顾星泽回来了,还带着一个女朋友。“离开他,重新做我的女人。”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他步步经营,她渐渐沦陷,将她重新圈入自己的怀抱。
  • 婚心动魄:总裁的落跑娇妻
    江逸辰程铭《婚心动魄:总裁的落跑娇妻》
    被挚爱的男人挫骨扬灰般的羞辱是什么体验?江逸辰狠狠抓着沈婼零的头发,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记住,你的身体和你的心,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被他划分的,他得到的和他得不到的。前者被他掠夺,后者被他摧毁。本来很简单的一切,可到了沈婼零这里,他就分不清她是属于哪一个分类。又或者就是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