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蓝亦尘】的小说是什么?
  • 菊落谁家
    小说《菊落谁家》TXT百度云
    克小林”正文锲子第一卷少年初长成楔子“为什么你是个女孩?为什么?”美丽的少妇不断的摇晃着身前的女孩。娇美的表情有些扭曲,眼中有着疯狂的执着,有着无边的绝望与愤恨。“妈妈”女孩怯怯的看着少妇,小心的喊道。清丽的小脸蛋儿上带着浓浓的恐惧。“啪——”少妇毫不留情的一掌挥下去,女孩白皙的面孔立即浮…
  • 菊落谁家
    小说《菊落谁家》TXT下载
    一个内心不安,不敢接受感情的少年.在四名或霸道或温柔或冷酷或邪肆的男子的深爱下幸福的故事.本文走温馨路线!菊落谁家的关键字:蓝亦尘,端木奇,夏侯湛,残剑,轩辕玉,菊落谁家(已完结),无欢也笑
  • 快穿之大佬别搞我心态
    快穿之别搞我百度云
    “系统我做完任务了吗?”“宿主并未完成任务。”任务目标太难搞怎么办?为了完成任务,苏殃不得不奔波于各个世界,但她发现自己的任务目标总是能整出各种各样的操作,让即将完成任务的她心态炸裂。不是说好爱我的吗?怎么没完成任务?别再搞我心态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总裁欠教育
    小说《总裁欠教育》TXT下载
    有钱了不起啊,丑八怪!她怒瞪着眼前这个破了相的老男人,恨不得将他拆骨入腹。可是,接下来的日子令她始料未及
  • 弃女很狂:邪王请自重
    小说《弃女很狂:邪王请自重》TXT下载
    作为特工时,被当成试验品,为复仇,把那些所谓的科学家,统统杀死,知道在劫难逃,举枪自杀!作为王府嫡女,太子的未婚妻,嗯,身份听起来,很尊贵,可现实,被扔进蛇窟,被毁容,可谓九死一生然而婚期已定,以为可以摆脱王府苦难的日子,不曾想大婚当日,被打晕,然后代替姐姐去做妾,而姐姐乘机当太子妃!她发…
  • 再见,青涩之时
    小说《再见,青涩之时》TXT下载
    她,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单纯的女孩。而他,是一个经常如梦初醒的一个不怎么单纯的,爱打游戏而成绩也不落下的学霸。他们三年的青涩时光,就犹如白驹过溪一般的异常之快。而那么他们毕业之后的命运会让他们再次重逢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