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蓝忆晴】的小说是什么?
  • 念镇荒狱
    林君梦林君《念镇荒狱》
    劫后重生,林君梦立志一定要踏上强者之巅。大荒之上,魔怪纵横,人族势微,他带领亲朋好友始终为人族生存延续洒尽热血。杀身之仇不共戴天,林君梦隐忍多时,终于报得大仇。此时站在强者之巅的他发现大荒实则是座监狱,他誓要破狱而出。
  • 骗婚首席:誓把娇妻拐进门
    安南林慕白《骗婚首席:誓把娇妻拐进门》
    堂堂林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不是成就了自己的商业王国而是成功把某个不听话的小女人拐上自己的户口本邪魅的一笑,漂亮的双眸之中是志在必得“安南你能跑掉吗?”“安南,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安南..
  • 林少拐妻:誓宠败家小媳妇儿
    誓宠败家小媳妇儿全文免费阅读
    【林少宠妻篇】“boss,夫人一分钟之间开车刮花了一辆限量版跑车。”“什么,夫人可伤到了。”“没有。”“那就好,车子的费用你直接从我账上划过去,以后类似的事情都是一样的处理办法,只要夫人没伤到自己就可以。”秘书:boss大人你还有原则吗?【林少骗婚篇】“南南只要你嫁给我,你依旧可以做自己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