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蓝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de蜜宠甜心
    小说《校草de蜜宠甜心》TXT下载
    本部概不剧透,日常更新,别忘了点个收藏和小花花哟
  • 校草的蜜宠甜心
    有关甜宠校草的小说
    入学当天,撞上王牌校草,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被警告被欺负被赶出宿舍?转身被骗进男神们的禁地城堡,成为圣兰校草们的团宠。左手一个冷傲大帅哥:蓝豆豆,敢跑你就死定了。右手一个花美男:亲爱的小公主,你是最漂亮的。忧郁系:豆豆,只要你喜欢,我便欢喜。暴躁系:蓝豆豆,你怎么不叫红豆绿豆黄豆,磨磨蹭蹭烦…
  • 校草的蜜宠小甜心
    校草的蜜宠小甜心
    【原创作品】入学当天,撞到王牌校草,成为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被禁告被欺负被赶出宿舍?转身被骗进男神们的禁地城堡,成为圣兰校草们的团宠
  • 综影视:小祖宗的男神们
    苏乔乔陆风《综影视:小祖宗的男神们》
    原创女主苏乔乔&飒爽男神,【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亲爱的热爱的】【你好火焰蓝】【少年派】已完结,正在更新【香蜜沉沉烬如霜】
  • 变成狗的我只想躺在妹子怀里
    小说《变成gǒu的我只想躺在妹子怀里》TXT下载
    被雷击中的泰天,竟和自己的宠物小泰迪交换了身体,被泰迪控制的身体,展露出了泰迪的本性,做出了无数辣眼睛的事情寻找变身之法的路上,泰天结实了可以变身为蓝猫的蓝小雨,蓝小雨浑身散发着神秘的光彩,更是一枚身材火辣的大美女一个偶然的机会,又让泰天化身的小泰迪躺进了他心目中的女神齐琪的怀中桃花运就这…
  • 老兵新警
    老兵新警小小说
    程清从边关假死脱身之后,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和曾经出生入死的兄弟们把酒言欢,谁知道她的马甲说掉就掉。程清:“劳资的便宜白让他们占了?”白修远:“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背负那么多。”赵无渊:“程清,我爱你。”众将领:“元帅您放心,这便宜绝对不白占,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 老兵新警
    小说《老兵新警》TXT下载
    起点VIP20220102完结10WSC 39.56万总推荐 不想退役时脱下了军装。 从未奢望过能成为警察竟穿上了警服。 下定决心扎根边境坚守国门,却又被调回了老家。 命运就是这么奇妙,且看韩昕从橄榄绿到藏青蓝的精彩人生!
  • 宿命为神却与魔君签下直播契约
    童小好白羽《宿命为神却与魔君签下直播契约》
    维护文明!拯救生灵?我没那么高尚,我只是和魔君签了契约一边打怪兽,一边建起直播商业帝国。谁说与魔鬼订约就要出卖灵魂?魔与神谁是谁非,孰善孰恶呢?阴谋与野心打破了空间的结界,危机侵袭而来怪兽......,魔灵,特种人,散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有直播才是挽救全人类的唯一办法?看我用心想事成大法消…
  • 急脚
    急急急急
    《急脚》故事提要——一位双眼被异化的少年,一本《奔行要略》古籍,引出了一段速度和自由的传记,好奇与探究的玄说。从被设计进入文明绞肉场,到蓄意进入九级唯物大陆,从仓惶出逃,到无意进入一级致神大陆张山丘开始了漫长的、天问般的至极追寻。————————————————一度急脚境,万水千山步闲情。…
  • 校草大人:宝贝你逃不掉了
    校草大人,你逃不掉了
    因转学到贵族学院,她认识了他剧情原创,禁止抄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