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蓝铭轩】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txt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绝色狂妃作者:仙魅(潇湘vip12-10-27完结)
    绝sè狂妃仙魅txt免费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001】死神特工漫天的风雪,在极致的冰冷中如沙尘般飘洒而下。天山雪海是华夏帝国西部最高的山脉群,这里聚集了不少观光的游客以及喜欢登山探险的队伍。绵延的雪峰,雪雾氤氲,远远看去就像是仙女翩跹的裙裾。凌晗韵…
  • 冷王邪妃之倾世神偷
    冷王之倾世神偷
    凤无忧,二十一世纪顶级神偷,只有她不想偷的,没有她偷不到的!没想到她竟然也赶上了穿越的潮流!穿越也就算了,可是为毛她会缩水成一个七八岁的小娃子?当然穿越成小娃子也没关系,人家穿越不是穿成王族贵女,就是世家千金,为毛她会穿成一个脏兮兮的小乞丐?尼玛的老天爷!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
  • 溺宠邪妃,爹爹有点涩
    小说《溺宠邪妃,爹爹有点涩》TXT下载
    《溺宠邪妃,爹爹有点涩》文/筱玥儿 已有169475人读过此书,已有2303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凤无忧,二十一世纪顶级神偷,只有她不想偷的,没有她偷不到的!没想到她竟然也赶上了穿越的潮流! 穿越也就算了,可是为毛她会缩水成一个七八岁的小娃子?当然穿越成小娃子也没关系,人家穿…
  • 血樱学院-d031
    小说《血樱学院-d031》TXT下载
    我无法忘记你的死,但是我会好好过下去,有一天,我会让全世界都记住我与你的名字,我会代你活下去!——蓝茗菲
  • 爆笑追妻:少爷,我们不约!
    司梓轩司梓然《爆笑追妻:少爷,我们不约!》
    当同一世界,话唠碰上话唠,毒舌碰上毒舌,怼天怼地怼自己,且看化身纨绔的男主上演如何追老婆?什么?有人告白,没事,揍一顿就好了,实在不行就两顿。前方紧急预警,强大的情敌正在赶来的路上,且看男主如何灭情敌?征服岳父岳母!某天,某人无耻说道,“天大地大不要脸最大!”“噗”夏羽陌刚喝进去的一口红茶…
  • 娱乐圈灵异事件录
    娱乐圈灵异事件小说
    做替身,戴绿帽,身死轮下,生活如演戏,狗血泼满头。重来一世,沈小莫发誓要为自己而活,从抢了唐云天的影帝开始!哪料出师未捷身先死,面试监考官韦总监一手托腮,妖妖娆娆冷笑:“想做影帝?凭你那脸上表情比身上肌肉硬的演技?呵呵,先滚去学学什么叫演戏!”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沈小莫遇上个通灵八哥鸟,赐予…
  • 拽公主的爱情故事
    紫公主的爱情故事
    曾经,漂流瓶里他们许下过承诺。可是五年后,他们真的能够克现当初的承诺么?真的有缘走到一起么?是她太过幸运了,还是上苍在和她开玩笑呢?晕!国第......
  • 倾世浮莲
    倾世浮莲 仙魅 小说
    你是我梦中的一座城,我闭上眼睛,就能遥遥望见你的目光,穿透迷雾落在我的心尖。离我那么近,又那么远。时光荒年步履蹒跚,你自前世忘川彼岸涉水而来,今生与我默默相遇,寂寂欢喜。花开半世,一生荼蘼。——仙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