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薛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八十年代嫁屠户
    赵军毛婷婷《八十年代嫁屠户》
    做鬼飘荡了十几年的姚晴天重生后选择嫁给一个屠夫,这个屠夫是曾经丈夫的大哥。这大伯哥长得人高马大,却被媳妇指责床上不行,全村都知道他被带了一打绿帽子,最后媳妇还跟野男人跑了。为报上辈子帮她收尸立坟的恩情,姚晴天决定联合曾经的大伯哥在出嫁时来场调包计,保住他的名声也让自己逃过死于非命的劫难。反…
  • 八十年代嫁屠户
    小说《八十年代嫁屠户》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22完结 总书评数:4176当前被收藏数:11610 做鬼飘荡了十几年的姚晴天重生后选择嫁给一个屠夫,这个屠夫是曾经丈夫的大哥。 这大伯哥长得人高马大,却被媳妇指责床上不行,全村都知道他被带了一打绿帽子,最后媳妇还跟野男人跑了。 为报上辈子帮她收尸立坟的恩情,姚晴天决…
  • 都市夜刑者
    火刑都市txt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人类之外,还有一类物种~夜刑者。夜刑者,双目无瞳善伪装,外表思想与人类无异,却危险至极。人类与夜刑者共存的世界,偏见与归属的冲突,终究化成了一场风暴,而命中注定的司辰,该如何迎接这来临的乱世。
  • 炮灰女修仙记
    炮灰女修仙记免费阅读
    坑了妖孽美男,得了空间手镯,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修修仙打打怪,却不想前有穿越女主,后有重生女配,战火连天哎哎哎~商量下,斗可不可以离我远点儿?啥?不行!?真要拉偶当炮灰?真当偶好欺负?哼老娘还是开挂的呢统统给我趴下!!!女主性格大大咧咧,痞痞的,腹黑!看似无害却坑死人不偿命哦!非傻白甜无脑型…
  • 绝世神戒
    绝世神戒全文
    一次诡异的雷击事件,给杨森带来了一枚暗含天地的神秘戒子。在这片戒子里的世界,是远离尘嚣的世外桃园,抑是强势恐怖的绝世帝国。独霸黑势力、冠绝杀手界、纵横商业圈、邂逅各色美女、惊艳位面大战......看一个文弱少年如何手持神戒,去演绎别样的人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RP保证,请放心收藏…
  • 婚姻不易,且爱且珍惜
     ; ; ;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的身边,我叫叶欣。出生在七六年。在我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的身边,我叫叶欣。出生在七六年。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我的大舅一家几辈人的故事就已经拉开序幕。故事开始的那些往事是听我爸爸妈妈讲的,后来我渐渐长大,也跟他们经常往来。而且许多事还是舅娘亲口对我们说的。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其实也就是那年月农村人生活的缩影。油盐酱醋,喜怒哀乐,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