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蚩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全能奶爸
    市都市男主角名叫林凡
    主要人物:林凡,琪琪“粑粑,抱抱~”一代仙尊林凡魂穿异世,却发现自己有了一个粉雕玉琢的萌娃女儿,而且萌娃女儿还有个貌若天仙的妈妈!只是,孩儿他妈对林凡的态度似乎并不好。凌雪菲:“我只给你一周时间跟琪琪相处,一周之后,琪琪必须跟我走!”几天后凌雪菲:“林凡,你在哪儿?琪琪想你了,我也想你了。…
  • 永恒神纹
    永恒神纹
    资源已经严重枯竭,为寻求新生的生存星球,地球联盟派出神宫研究所的一众人员进入茫茫的星空之中。天梭号在星空之中遭遇了无法想象的空间坍塌,神宫研究所少年文星玄给一星空生物裹着意识砸进了一巨大的大陆之中。广阔无垠的星空深处九星闪耀。神纹大陆,以神纹为尊,只有在神府之中孕育出神纹的种子,才能开启身…
  • 快穿之炮灰也要谈恋爱
    小说《快穿之炮灰也要谈恋爱》TXT下载
    #双快穿##炮灰逆袭##这个女主很会撩##这个男主略呆萌##系统会不断升级,新功能陆续放出#不同的时空,同一对男女主,但并非每次身份都适合组CP.所以#互宠互撩#会有,##也会有。
随机推荐